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2:54:28|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古怪a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樣睡醒就到網咖 幾乎都是下午去每當晚上的時候 開始有種孤單的感覺 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 太想寶貝你吧 寶貝比我還忙真是的 每天似乎 都一堆事情要解決 我卻每天 在無所事事 我好想要趕快有一份工作喔 這樣我每天也不會 胡思亂想 也不會 動不動就對寶貝發脾氣 我知道 我這幾天 自己怪怪的 讓你感到 很不討喜 我盡量會壓抑我的脾氣 最近也有點耐不住性子 也讓寶貝 有點不開心 我說過我會好好對你 也希望你不要再有遲疑 
讓我們可以 共同去面對 這份感情 其實我很想跟你一起過 兩人世界的生活不知道 你懂不懂 是什麼意思 有機會 我會跟你解釋的 ! 這幾天的我 我會讓以後不再發生的︿︿! 愛你唷 張奶嘴 0波

台長: 轉變、綠綠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e 〃很痛 _+]]
倪不要這樣說 ]] *
其實 ..
我也有錯 +
因為我不懂的諒解倪 *
還一直對倪發脾氣 ˊ口ˋ
對不起 !!!
寶貝 _+
雖然 ˇ
我悶才再一起步到一個禮拜 ..
不過 、
我發現我悶兩發射的感情電波 ˇ
連火尋都讓我悶受到樂影響 = 口 =
ㄏㄏ
不跟倪玩樂喇 ˇ
寶貝 ˇ
說真的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明明很在乎倪 ˇ
卻又裝做不在乎 ˇ
為什麼 ?
是因維尼太愛我 ?!
還是我太自私 !?
恩災臘 =口=
反正 !!
我知道我愛對人樂 ˇ
倪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ˇ
搭a供 (丟恩丟) ^_^
我跟尼說噢 ˇ
上次我不是有話要跟尼說麻 ˇ
可以我又跟倪說我說不出口 ˇ
其實 ˇ
我想說的是 ˇ
(寶貝 * 倪要答應我 * 不管我悶遇到多大的打擊 * 或是 * 難關 * 我悶都要手牽手 * 一起走 * 倪說 * 賀恩賀阿 * )
這是我的真心話 *
不管倪覺得我白吃也好 ˇ
無聊也好 ˇ
反正 ˇ
愛都愛到樂 *
如果 !!!
倪後悔的話 ˇ
要趁早跟我說噢 ˇ
不然 ..
我會傷的更嚴重 *
知道麻 ?!
寶貝 ˇ 摁麻麻 *
別忘樂倪答應過我的事噢 ˇ
災某 !?
2008-02-06 15:3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