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5:40:50|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綠綠love奶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對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時間的消逝 在我跟你的交談中 發現妳

在我心中是不可或缺的人 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放膽的去愛 

去把握 幸福將會是妳我可得到的 或許 我不是很好 條件 也不高

但是 我肯努力 改變 眼前的一切 只要你肯等我 與我好好相處 

相信 未來 也是有屬於我倆的世界 別人無法干預 無法破外的愛 

不管你是怎樣的女孩子 我不記前嫌 只看你的未來 希望你是個通情達理

願意溝通的女孩子 我願意 為妳改變 甚至不跟其他女孩子在有來往

因為 我相信妳就是我的唯一 希望妳可以給我時間 來證明所說的一切

也希望 我們可以如所有人所嚮往的 永久的愛情 BABY 

我永遠愛妳 ︿︿! 《綠綠》 

台長: 轉變、綠綠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