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10:22:4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哼哼 幸災樂禍 你就不要被抓到 等你被打 理都不理你.... ”
” 哪有這樣的啦.... 是你自己不乖被抓的ㄟ 而且還不找我>< ”
” 也對 下次找你一起被打 哈 就說是你主使的 玩一半先跑去睡覺了 ”
” 喂 你很過分喔 亂嫁禍人家.... ”
” 對阿 我要用嫁禍卡 就可以把懲罰嫁禍給你 呼呼.... ”
” 那我要用怪獸卡 把你的所有房子都推倒 哇拉哇拉.... ”
” 我又沒有房子 沒差 拉拉拉.... ”
” 你有積木房子 呼呼 你說不是你的唷 那就是我的啦 嘿嘿.... ”
” 才不是.... 不是我的又不一定就是你的 哪有亂佔領的 哼哼 ”
” 你又不肯承認是你的 那就是沒人的啦 沒人的我先發現 就是我的呀 ”
” 屁屁啦 哪有這回事 不畫了 你自己去畫房子圖 不理你了.... ”
” 不理就不理.... 稀罕 我自己畫好去蓋 住舒舒服服 才不給你來.... ”
” 我自己去用積木蓋 蓋漂漂亮亮 你也別想住.... ”
” 我那邊比較漂亮 在水星 你沒有.... ”
” 我蓋好搬去金星 亮晶晶 你也沒有 拉拉拉.... ”
” 我有大橡樹 哼哼 我還要找花栗鼠來陪我玩 你那邊只有大野狼 很恐怖 ”
” 你才有大野狼啦 我這邊有很多小綿羊 大野狼會咬壞人 把你咬扁扁啦.... ”




台長: 牧羊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幼幼班--水星小木屋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