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20:41:1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寫信給女孩

你不要告訴我你已經不愛我 不要莫名其妙不理睬我
我不要你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我
我也不要你一天到晚發脾氣摔東西
如果你真的不要我再對你好 你就不要再來找我了
我們從此一刀兩段不要再見面了....
可是我根本不要這樣 我不要你反臉無情
答應我不要離開我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走
否則你就不要想我會讓你好過 我會跟大家說我明明不要你你還來糾纏我
讓你這爛女人永遠也不要想翻身 永遠不要想再跟別人搭上關係 哼....



女孩回信給男孩

你不要臭美以為我還愛你 也不要以為我稀罕理睬你
我才不要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你
也不要再看到你一天到晚修冷氣修電視音響抽油煙機錄放影機
你不要以為一直把壞掉的東西修理好就是對我好 不要放狗臭屁了
不要見面就不要見面 男子漢敢說就不要後悔
我早就不要跟你聯絡了 是你自己死皮賴臉叫我不要走
現在還好意思寫信來叫我不要糾纏你
你不要以為我是好惹的
你最好騎車小心一點不要突然出車禍或變成失蹤人口 哼....
不要臉的傢伙....



台長: 牧羊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坐在雲的盡頭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阿婆集
此分類上一篇:有多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