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07:20: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是你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是你呀

「呵,媽媽說,有個小朋友要來家裡住一陣子,原來是你呀!」
「嘻嘻,我也沒想到哇!」
「我們上樓去吧,我有好東西給你看唷!」
「什麼好東西?」
「不管啦,快上來啦,不行被媽媽看到,不然就慘了。」
「被阿姨看到會怎樣?」
「ㄟ……你看了那東西就知道了。進來吧,等等,我拉一下。打開盒子……」
「哇,球ㄟ!!這個會弄髒地板啦,被發現你就慘了。」
「我知道啊,所以我拿盒子裝起來,收在床底下呀。」
「你幹麻把這東西帶回來呀?」
「我答應你,要把它藏好,明天一起玩的。」
「謝謝你!啊,你等等,我去拿小飛機,在我包包裡。」
「喂!等一下啦,不用那麼急啊。反正你要來住一個月嘛!」
「我順便下去跟爸爸媽媽說掰掰,他們要去美國,好久看不到他們了。」
「喔,那我來幫你提包包,你可以住我房間喔,我跟媽媽說過了。」
「嗯,謝謝。等等再一起玩囉……」

台長: 牧羊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幼幼班--小飛機 |
此分類下一篇:誰來陪我看星星
此分類上一篇:誰來陪我玩小飛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