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2 18:09: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亂說....我哪有喜歡唐老鴨.... ”
” 你不是種跟唐老鴨一樣的大橡樹 你不是很喜歡看唐老鴨卡通?? ”
” 那是因為裡面有兩隻花栗鼠嘛 我喜歡花栗鼠阿 呵呵 ”
” 那你喜歡唐老鴨那件衣服嗎?? ”
” ㄟ 是還滿好看的啦.... ”
” 這不就對囉.... 你連選手帕都選藍色 上次跟馬麻去買衛生紙 你也要藍色 ”
” 哼哼 好麻 算你厲害 那我懂了 你喜歡紅色黃色綠色白色....好多好多 ”
” 我哪有喜歡這麼多顏色 你別亂講阿 太誇張了啦.... ”
” 你現在穿紅衣服黃褲子 你比較喜歡喝七喜 你剛剛拿了張白紙.... ”
” ........ ”
” 怎麼樣 我說對了吧 你看 我還是很厲害的....哼哼 ”
” 唉~~ 不是這樣啦.... ”
” 不然是怎樣咧?? ”
” 我昨天穿什麼衣服阿?? ”
” 我哪記得你穿什麼衣服阿 我沒這麼厲害啦.... ”
” 我穿藍色上衣 米白色的褲子阿.... ”
” 喔~~ 你也喜歡藍色跟米白色喔 跟我一樣ㄟ 呵呵 好棒喔~~ ”



台長: 牧羊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幼幼班--水星小木屋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