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9 03:51: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怎麼了阿 我在乎你 你就很得意喔....哼哼 ”
” 才不是得意咧....是 高 興 !! 你這個豬頭....還滿體貼的嘛!! ”
” 喔.... 又罵我豬頭 很過分喔 高興不會講好聽一點的話喔.... ”
” 好啦 乖喔 我好喜歡你唷 乖乖小朋友 嘿嘿.... ”
” ㄟ 你又沒大我幾歲....叫我小朋友 你還不是一樣唸小學 裝成熟喔 ”
” 唉唷 那個小朋友是相對的嘛 不然我換一個詞好了 小底迪 ”
” 豬哥.... 叫我小底迪 你才是豬頭啦 當哥哥就欺侮我 ”
” 我哪有欺侮你阿 我很疼你ㄋㄟ 別誣賴我喔.... ”

” 你豬頭哥啦~~ ”
” 隨便你叫....哼哼 反正哥哥要讓弟弟 不然還會被弟弟打.... ”
” ㄟ 我才拿枕頭打你兩下 就記恨喔 好小氣咧.... ”
” 誰叫你隨便打人.... ”
”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 你大葛格不記小底迪過囉.... ”
” 跟你開玩笑的啦~~ 你的橡樹畫好了 蘋果樹不要種太近啦.... ”
” 我知道了啦~~ 我會把蘋果樹種在房子另一邊 聽你的 先畫好房子吧.... ”
” 那我幫你用水彩上色當做油漆吧 藍色好不好 你喜歡藍色對吧?? ”
” 你怎麼知道阿 你偷看我喔 怎麼可以這樣啦....偷看偷看.... ”

台長: 牧羊人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幼幼班--水星小木屋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