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3 02:55: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你說什麼小豬?? 你說誰是小豬....?? ”
”ㄟ 沒有阿 我只是打個比方嘛 呵呵.... ”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胖?? 嗚嗚.... 我哪有像小豬啦~~ ”
”可是小豬狠可愛ㄚ 你看babe裡面那隻牧羊豬 挺厲害聰明又溫柔的.... ”
”不管啦....你給我小心一點 看招.... 碰碰.... 哼 ”
”哇....你怎麼可以打我啦.... 過分喔.... ”
”怎樣....兩下不夠是嗎?? 來再來一下.... ㄅㄧㄤˋ ”
”-_-+ 你再打試試看 我不幫你畫了 哼哼.... ”
”好小氣喔.... 又不是用拳頭打 我拿枕頭ㄟ 又不會痛.... ”
”可是重點是你打我ㄚ.... 你竟然打我 真是的.... ”
”誰叫你要笑我 還叫我是牧羊豬.... ”
”牧羊豬叫什麼名字?? ”
”他說他沒名字ㄚ.... 媽媽都叫他babe囉.... ”
”那你就是babe囉.... 嘻嘻.... ”
”豬頭.... 拐彎抹腳 算你會掰 哼.... ”
”嘿嘿.. 不氣了喔.... 那 紙拿著 我們繼續畫.... ”
”好ㄚ 快點把房子畫好 降子我就可以種蘋果樹了 ya ..你真的當我是babe阿? ”


台長: 牧羊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幼幼班--水星小木屋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八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