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2:52:24| 人氣22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ine between 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置身校園 並不曾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大多都是同輩 

Nothing special ; Nothing different

一旦踏出了幽暗並矛盾地流暢著點綴霓虹的洞口之後

同類的氣息漸淡 曾經將我們禁錮三年的各牢籠 紛紛 排洩而出

種族與種族之間 熟稔卻陌生 交雜於氣體 整個空間

是 稀釋的濃稠聚合體 人潮人群 一個恍神 你將會在何處

猛的一驚醒 我已不再那樣花樣了 不再可以那樣無知 耍天真

可 我只知道這樣過著 奢靡 愜意的代價

拜金 似乎快飲癮 敗金 還不至於 紙醉金迷 有點扯遠了

其實 我們之間真正的差別 只不過是表面的束縛罷了 景象映照眼底

我才真正感受 不僅僅是年紀的大方進駐 更是心靈層面的些微成長

他們需要再一次的考驗 我們算是勉強通過 我們和他們之間

差別不過如此 卻令我驚懼 不過是一道門而已 怎會如此生疏如此遙遠

就好比59跟60之間差別一樣 天壤之別 

不過就是那麼一分 不過就是那一個level 不過相差不到一歲 

不 別傻了 差別可大了 既定的刻板 必經之途 早已深植人心

想想我還是他們的時候 也是需要穿著校規 上學下學補習回家 

Always all the same ! 想擺脫?! 別麻煩了 後頭等著你呢!!!

是否我也該學習著成熟成長獨立 sorry~ 我還想當我自己 我想

硬逼我也是不會有結果搭 有些事是急不得的 需要時間的淬煉 

講的很不負責任很自私 對!!! 我就是這樣 不然 你讓我消失好拉

最好我不存在 也省的你們心煩礙眼 so what?!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能夠找到一份可以過得下去的工作 盡孝父母

繼續犒賞自己 繼續及時行樂 不需要任何負擔 平平淡淡幸幸福福的

過完一生 我不求順遂 因為人生總有數不盡的”天有不測風雲”

但我相信”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逆境可使人堅強 絕處逢生 柳暗花明

必定有發現一村的驚喜存在 上帝能把你這扇窗闔掩 必定也會為你造另一座門

通往 似天堂的樂園 這也是為什麼 我喜歡走走停停的多看多聽多分享

我所關注喜愛在乎的人事物上

而且我今天剛看到一段好聽也中聽的話(我很心機的把它偷偷抄了下來):

"帶點傷,生活才會充實;有點痛,人生才會真實"

From:Everywhere you can find magazines about MOVIEs(LooK11月號)

我也不敢奢望自己能活多久能有多少能過多長能走多遠 不敢想明天 甚至未來

牠賜給我多少 我就接受多少 而我也只要安安份份的過完美一天就好

因為:

"Cherish your Yesterdays ; Dream your Tomorrows , And Live your

Todays "

這是前幾天跟阿緗去逛公館的校園書局時我發現搭!!! 就說我很厲害吧

總能發現這些不經意的小驚喜 阿緗也一直誇我 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 上面是很棒的句子吧!!! 哇哈哈哈 只要被小小稱讚一下

就跩個什麼二五八萬搭 心花怒放的咧 我是細心快眼威!!! 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棒的句子 可是沒有註明是誰寫搭 我想一般人也想的出來吧

平淡樸實卻又不失意義 真諦即在於此

它們每個句子都被印在彩色玻璃小掛飾上面 如果數量適中的話 我想 會是很美的

阿緗說這間書局好像是有點天主教的感覺 所以很溫馨 我們在B1(笑)

這是我長大以來 第一次逛公館耶 也太扯了吧 小時候常去的跟走家裡一樣

還真是既熟悉又陌生阿(笑) 我也找到很多好東西喔 還滿合理的 price

我想吃麻布茶坊和御錢殿和胡椒廚房拉!!! 大夥有空一起去吃嘛~(耶)

==========

我們之間的界線(差別,分水嶺,戒線)

雙關很多的一篇(笑) >皿< v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音符正夯?!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所愛

嗯 很有感觸的一篇

在捷運上也常常看見穿制服的

的確是熟悉又陌生

明明幾個月前我們都一樣

只一晃眼的時間ˋ爬上另一個階段

我們就站在直線不同的兩邊

而且連心態感覺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有點不可思議 也有點莫名其妙

是不是這樣就代表成長

我想每個人的認知都不相同 也不一定說的準

看著他們思索著自己

總覺得

人生沒碰到過的

真的是在經歷過後 某些想法與感觸才會產生

前面天真的歲月

並不一定代表往後就要抹去

或是為了顯示我成長而戴上成熟的面紗

現在的天真 是多了點睿智ˋ多了點圓滑

我想你就是如此吧


珍惜現在 雖然平凡

卻能活得幸福自在 :D
2007-11-09 18:38:19
黃色小雞
謝謝妳的感觸 我很喜歡&quot前面的天真歲月....如此吧&quot

我都不知道我是如此耶 我知道我圓滑 但我不知道

我可否配的上睿智 這種閃耀的沉重 我也只知道我的天真

在我眼中就像可笑的幼稚 我很珍惜我的present 但同時

我也緬懷我的過去 sometimes伴隨著莫名卻再清楚不過地嘆惋

秘密碼碼:454(是妳曾經經歷過的數字 直到現在 仍然每天提醒)否?
2007-11-13 21:23:28
Hand wii
天阿
我也太會寫了吧(真的不是我在貼金津貼)

”睿智 閃耀的沉重”
嗚~
我想我是大文豪
我是

”不過不過不過”三連列很棒
”稀釋的濃稠聚合體”我想我的物理化學可能不錯





"帶點傷,生活才會充實;有點痛,人生才會真實"
這句沒有想像中簡單喔
我說不是字面上
而是需要多加思索的部分


總而言之
我還是寫得出一些可以見人的東西嘛~
哈 不過阿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喔
驗證了真的驗證了
成語這東西也真神奇
是否跟二十四節氣一樣
跟埃及天狼星一樣
說什麼就是什麼 那樣預測那樣準

實在令人敬佩心生畏懼
2009-01-02 10:03:33
Hand wii


我說這標題也取得太好了吧!

誰阿
竟擁有這般聰明睿智
(阿~ 不 突然感到一股沉重阿)
(天阿我在發亮sparkling)
2009-01-02 10:06:41
Hand wii
真的欸 雙關多得跟什麼一樣

我想這篇應該有個副標叫”雙關”
哈哈哈
˙ˇ˙

這回不討厭也不走開了(嘻*)
2009-01-02 10:0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