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1:39: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盡其在我




=========================


我可以很在乎你 每天都擔心的愁眉苦臉


當然


我也可以視而不見 把你當空氣




=========================


只是 現在 希望比失望多了那麼一點點


我還在猶移不定 


也許 我心深處的某個小角落還對你抱持著希望吧


只不過 好像快要撐不住了


不知是 累 還是 淚




=========================


最後(?) 結果(?) 未來(?)


我不知道


只想跟你說 還是那句話 "看你"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格言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