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0:40:12| 人氣2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符正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很早之前就想說的話呢

很早之前呢 大約1.2月前的事吧 Maybe有到3.4個月吧

我突然發現我周遭的人們都悄悄地將音符帶進他們的生活中囉

大學同學有2個 一個突然拿出新的音符琴鍵防水性材質軟式鉛筆袋;

另一個也突然揹起了相似圖案的音符包呢 看起來price一定不便宜

欸ˊ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這樣我哪敢講阿(笑)

還有日前回高中母校時下車前看見路上一名行人也揹著鮮明的黑白音符包

但是是布質的;

以及 前些日子(也有一段時間了拉)

在西門逛街時 突然聽見路上兩名行人指著一堆五花八門林林總總的

布質包包說:欸! 妳看! 是音符包欸!(語氣帶有驚訝,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

當時的我見此情景也在心中暗自振動了一會兒


我只想知道 音符這股勢力崛起了嗎?!

什麼時候的事啊?! 怎麼都沒聽說(咦)


深沉靡靡之音(?!):你又不是fashion人! 憑什麼自以為應該要知道?!

套一句呱先生的話”哪來的自信?!”


卑微孱弱的我:是是是!!! 您教訓的是!

哈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我想奶茶小姐應該也會很喜歡才是阿

嗯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奶茶小姐的時代將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阿哈哈哈 不是 是一股新勢力的崛起 好像怪怪的

是新潮流啦!!! 哈哈哈 哇 真的耶 我身邊就有一位潮女耶!!!

真是太棒了! 我一定要誓死效忠地追隨她!


奶茶小姐:什麼跟什麼 你這是?! 欸 快起來!(廣東腔)笑 >皿< 哈哈哈


註:第一張圖還滿有中島美嘉《櫻花紛飛時》那張單曲的感覺喔ˊ!!!

太棒了 我喜歡這種朦朧又粉彩的感覺(嘻)

但是一定要是中島美嘉或妮可˙羅賓來才合適啊!!!!!(嘻*)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知識+
此分類上一篇:The line between U.S.

奶茶
ㄎㄎ
我一直走在世界潮流的先端阿
大家都愛學我= =
害我以前覺得音符很稀有
現在卻滿街都是
有種被蹧蹋的感覺
因為使用的人並不是真的對音符熱衷
只是無聊流行有在賣覺得漂亮
= =
一群跟屁蟲
一群一窩蜂
沒有自己主見
唉~
還是我最有眼光

沒有拉~我等等會被打
XDDD
2008-01-06 20:55:13
黃色小雞
真的欸! 哈哈哈

嗯! 很贊同妳的話欸:

&quot並不真正的熱愛音樂...只是盲從追求流行而已&quot 雖然...

雖然這種事妳我還是多少會做... 但是

對於自己真正有興趣熱愛的人事物是真的會像熱愛生命般地

細心呵護堅持保護他們的! 支持妳囉!

妳是啊潮女! 哈哈哈 真的要小心...(妳懂的)笑

最近妳越來越漂亮了喔~ 哈 >皿<
2008-03-15 20:1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