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00:30:49| 人氣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會 / 家禱會 / 我抱愧未獻主更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1月7日是年會,當開始唱第一首詩歌的時候,好奇妙呀,今次坐得前一點,我彷彿看見有幾個「保羅」坐左系出面,可能你會問點解係「保羅」呢?而唔係「主耶穌」?其實「保羅」即是從前的掃羅,「掃羅是逼迫教會的,他更親眼目擊司提反被害,心裡歡喜」;「掃羅卻殘害教會,進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監裡」.直至掃羅在大馬色路上遇見主,主向他說:「掃羅!掃羅!你為甚麼逼迫我?」試想一想其實掃羅幾時有逼迫過主呢?不過基督愛教會,主看「身和頭同境遇」,逼迫教會,就是逼迫祂,保羅在主眼前蒙恩,主不單拯救他,更讓保羅為主全然擺上一切,為主燒盡,咁樣蒙恩。所以我覺得佢地好似保羅咁樣蒙恩,若果咁講法,其實我地個個都係保羅,我地每一個都是在主眼前蒙恩,主不單拯救我,更讓我可以服侍主,為主.這是主的恩典!(這是被前一天青聚榮基導師所講的使徒行傳慨論所引發呢種感受)

無論林生、長老們、執事們,各人都分享了活生生的見證

社明弟兄:他是我從前分組的組長,是關顧我的關顧員之一,那時他向我分享自己蒙恩得救的見證,當他知道他得救的時候,離開了聚會在回家的途中,他十分十分十分喜樂,一邊哼著果首奇異恩典,一邊回家告訴弟弟,我深深記得他果種蒙神赦罪、得生命的平安喜樂。「代表詩歌:奇異恩典、神看顧小麻雀、我們不會疲倦.等」

凱麟弟兄:我感覺平時的他是一個很有趣的弟兄,對小朋友更是,但當他站上講台上為主作見證的時候很不同,雖然他沒有避諱,與我們分享他從前的弱軟(大家反應都係笑,坦白講,真係幾好笑),但他一點都沒有受我們的笑聲所影響,他沒有笑過一下,他很認真,主的恩的心充滿了他。「因為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代表詩歌:哦主甚麼使你頭垂、居榮美之地.等」

兆威弟兄:上年跟弟兄的車入夏令會,有幾會在豆漿大王午飯接觸這位弟兄,當時他已經離開了之前的工作,從上海回來,番左新工無幾耐,主開路使他可以請到假去夏令會並作幫手,他的為人很喜樂,成日笑,凡事都很樂觀,他指著目前的新工講左一句:「大不了咪唔做囉!(指請假去夏令會)」有弟兄更大慨將他從前好長頭髮,後來蒙恩,為主的緣故,唔單止裡面改變了,更把長頭髮剪去,以合乎聖徒的體統,實在好難得!「代表詩歌:榮耀之釋放、多又多.等」

*~*~*~*~*~*~*~*~*~*~*~*~*~*~*~*~*

林生講整個信息的重點:在服事上-生命的品質好緊要,生命遠勝於作神的工,事奉並包括-(禱告)、(傳福音)、(有些未必是編定,看得出的事奉),如果係咁諗,若以為自己認為有實際看得見事奉的崗位,就算事奉,這就正是討自己喜悅、或是討人的喜悅,並不是討主的喜悅.

.無論做那些事,都是一樣,因為都是為主、是榮耀神!(有次我第二次學習清潔福音堂男洗水間時,主使我明白的)

.竭誠為主.無論在天或在地、無論或生或死、無論要付任何代價!(是在又是一年正起首的詩歌中最尾一句,主使我明白的)

.看別人比自己強(是像主的謙卑和順服性情,這是生命,主使我明白的)

*~*~*~*~*~*~*~*~*~*~*~*~*~*~*~*~*

家禱會1月11日
「在新階段的配搭服事上」分享感受、負擔、學習
淑珍:無論我地在邊一個崗位服事,在神的眼中,個個都是一樣的,無分別的.
雪黎:(我唔記得左)
淑芳:不要自我中心、對仇敵要說不、對神說是.前面雖然可能有激烈的爭戰,但仍要時刻準備好,不是在那一刻爭戰來到時才去準備.
月張:我一睇份家訊,我就知道,認定一定唔會有錯!因為肯定是主的心意,而唔係林生、或執事的意見,唔係人話我要將邊個擺系果度.
志雄:要有靈力(唔係靈恩派果種)
家傑:最緊要靠主
呢次家禱會,大家的分享都得到幫助,另外,月張既分享都很好,我都沒有佢果種咁深感受.這是正確的態度,咁樣看,就不會「與別人比較」,當你一與別人比較,一切就「完蛋了」!!!
我的分享:我對主安排給我的服事都有點意外,我曾經擔心過自己在福音關顧上有不足之處.無論做那些事,都是一樣,因為都是為主、是榮耀神!

*~*~*~*~*~*~*~*~*~*~*~*~*~*~*~*~*

1月14日主日
林生保羅果句:「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肢體與肢體之間出了問題.唔太清楚咩事,我只是無意中知道一位涉及的肢體,其他都一慨不知道.唉~我最唔希望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肢體分裂」 >.< 我咁講並不是要引起風波,請明白.若果真係咁樣,我相信唔止我一個好難過,眾肢體和牧者,並為教會捨命的主更會好難過.事奉主咁多年,而因為小事而肢體與肢體之間有仇恨,這是不值得的!林生好多次問我地一個問題:「你願意被主用嗎?」被主用的人應有正常屬靈的生命,沒有任何敵人,讓聖靈管理,有寬廣的心.

「我們不是為別人聽,乃是為自己聽.」



我抱愧未獻主更多
http://www.ccic-sj.org/Mandarin/Sunday/Choir.htm

好感動,到那日當我見主的面-果位為愛我、為我死、為我復活、帶下生命、廢去死亡...的救主、好朋友...想到很多很多與主的關係,經歷左咁耐,到那日當我見主的面,我想我...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4)

台長: 小智
人氣(1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ennis
肢體之間有問題,主既心真係好痛. 自己先要謹慎,才能為整體謹慎,以免成為破口.
2007-01-15 01:19:22
小智
好!多謝弟兄一言擊醒我。「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我相信主有恩典.十架不會重於祂恩典!
2007-01-15 22:5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