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3:31: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會歷史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共六堂的成聚:教會歷史已經完結了,我的感受是:當然,對於教會歷史,及啟示錄記載寫給七個教會使者的書信,加深了認識,神恢復的工作、神永遠的旨意、神所揀選的僕人,為主作見證的神兒女們,活生生的見證,睇到d歷史圖片好深刻:點解有人甘心為主唔肯講褻瀆神的話而餵獅廣場(昔日羅馬鬥獸場)?心裡想一想,果d就係我地親愛的弟兄姊妹,受逼迫,為主受苦的時候,我實在好感動!佢地睇見主是配的,將生死置之度外,「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呢d見證人實實在在靠著主的恩典!佢地實在打了美好的仗!佢地實在得著主所賜生命的冠冕!因此,我深深睇見現今我所處的地方、所面對的人事物,都唔算得係d咩野,唔係話一定要為主殉道而死,乃是一生在地上的日子,我怎樣為主而活呢?我只知道我係咩人,就要作d咩;屬主的人,遵行神的話,乃是理所當然的,也是主所喜悅的!


另外,主透過弟兄所說的話令我好深刻、受提醒!
屬靈的知識是可貴的,但單追求知識,沒有「心」追求主,這樣似熱非熱,似冷非冷,是主不喜歡的,就如主對老底嘉教會的話。
我從前愚昧無知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教會建造,與我何干?基督是教會的元首,但是教會是由那些人組成的呢?我需要在主面前向主誠實。
最後,貴枝弟兄再分享對侍奉的領受,幾年前,佢靜落黎,問自己:我現在侍奉的價值,與神永遠的旨意有沒有關係?如果冇,為何要作呢?有時我們侍奉忙過不停,根本侍奉與工作都分不清,求主更新我們侍奉的心思及方向,侍奉所求的是忠心,是主特別恩侍,才能侍奉!


聚會結束之前,弟兄帶領我們唱一首詩歌,實在使我心受感動!!!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hymnary.html

373 祂的臉面,祂的天使常看見

一 祂的臉面,祂的天使常看見,但不認識祂的大愛;
  祂的聖徒雖熱認識愛無限,卻未看見祂的丰采。
  他們不久也要看見祂臉面,認識祂的榮耀光明;
  但馬利亞曾看見祂的淚眼,知道祂心痛的情形,
  知道祂心痛的情形。


二 我們快要完全知道我們主,已往從未如此知道;
  但是今日醫治傷心的摸撫,不是上面感覺得到。
  那日雖有無窮無盡的讚美,卻無流淚迫切禱告,
  卻無傷心痛苦所得的安慰,也無困難所生倚靠。(二次)


三 天上雖有無比榮耀的冠冕,但無十架可以順從;
  祂為我們所受一切的磨碾,在地纔能與祂交通。
  進入安息,就再尋不到疲倦,再無機會為祂受苦,
  再也不能為祂經過何試煉,再為祂捨棄何幸福。(二次)


四 哎阿,為祂,機會已是何等少,所有機會快要過去,
  機會無多,為祂,蒙羞和受嘲,為祂,再來分心、分慮。
  不久就無誤會、怒罵與凌辱,就無孤單、寂寞、離別;
  我當寶貝這些不久的祝福,我藉這些與你聯結。(二次)


五 主,我羨慕早日看見你臉面,那是實在好得無比;
  但是,我也不願免去你試煉,失去如此交通甜蜜。
  求你憐憫,使我充滿你大愛,不顧一切為你生活;
  免你僕人今天急切望將來,將來又悔今天錯過。(二次)

台長: 小智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