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6 00:10:33|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廊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台北好久沒逛展覽,這次藉由同事的介紹,就進來看色廊展。(話說原本和同事約10點在國父紀念館見面,結果今天的腦不知怎樣,想成中正紀念堂的前身是國父紀念館,於是我就在中正紀念堂等。等了10幾分鐘後,同事打電話問我在哪,我說:「我在5號出口,要走上來馬路這唷」,我同事說:「好」。但她走上來後,立馬又問我:「為什麼馬路這看不到你,你在哪?」我很自然的回說:「中正紀念堂的5號出口啊」,此時我的腦突然掃過一個畫面:「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同事說:「你坐錯了,是藍線的國父紀念館」,於是我用飛奔的速度前往國父紀念館。)
話說我出了國父紀念館後,同事和我說走5號出口後,右轉一直走不要過下個紅燈右轉就到。看起來滿近的,走起來滿遠的!
(敲碗敲碗)接下來小編就要帶大家直擊色廊展到底有多色(欸~怎麼那麼說),是多好玩,多如何殺記憶體!
【第一站】告白氣球

這個區域是設計很多的氣球,氣球配合著燈光不停轉換的氛圍,讓你可以紅澄黃綠藍靛紫通通拍的到。但是大家要很有耐心,因為按下相機的每一個時間,也許你會錯過那個光。另外,這個區的燈光有點暗,大家如果要拍美美又清楚的照片,要記得找好地方啊。

《告白氣球全景圖》

《小編個人在告白氣球》
【第二站】臥房

接下來要來看看大家平常的睡姿到底有多好看!!這個展覽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些區域他是利用一些很特殊的方式,讓你很像正在做某一件事,請看以下的範例

《到底是夢到什麼,一直在笑》

《哈,左邊同事笑右編同事說:「你終於睡的好自然了」》
【第三站】

女人的化妝品,這個做的佈景很適合給一些介紹女生化妝品,例如:女x我最大
【第四站】早餐店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今天我們不吃早餐,我們要來開早餐店。但同事說:「我們如果開早餐店,可能客人的餐點都無法送達,因為煮好的瞬間都被我們吃光光。」


《其實這些佈置物的食物超香超甜,我們拍到好餓好餓》
【第五站】衣櫥間

繼續來偷窺女人衣物間的秘密(欸~怎麼說的那麼情色,本網站是適合給老中少閱讀的平臺)。話說我們一看到這個場景,立馬頭上多了很多的問號,因為我們不知要如何拍。一問工作人員才知,是要這麼拍,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第六站】捷運

這一站以海底為基底,在利用三面鏡子,讓你的視覺看起來車廂很大。但根據我同事的說法,因為鏡子太多,如果人一多,你很容易藉由鏡子和很多來自四處的朋友合照(好像是一種四海為一家的概念)。


《車廂外,但我好像坐太遠了》
【第七站】辦公室

【第八站】教室



《來這一站就一定要來拍這個大景》
 
【第九站】冰果室
 
 
 這一站讓我聯想到之前在台中誠品前,有一個冰淇淋掉在地上。這裡是好多冰棒的聯想,想像自己在冰果室裡吃著各式各樣的冰,好冷。
【第十站】花園

 
這一站請大家畫三顆星,必拍。想在美美的花園中拍照,不用在外面風吹日曬,只要在這裡穿的美美,你就會比花美。
【第十一站】金庫

台長: DJ小比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展覽 |
此分類下一篇:2019宜蘭綠色博覽會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達利in高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