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4:56:23| 人氣5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走蘇澳(漏網鏡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三天的宜蘭蘇澳之旅後,有感覺不夠爽快嗎?小編我就來放一些精彩的照片再次來回味一下這三天的好笑事件囉!

↑我也好想看接下來好笑的照片↑

↑什麼?發生什麼事?↑

首先登場的是天下父母心

看完這兩張天下父母心後,你可以想像當一個父母親管教小孩的辛苦嗎?緊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百萬大眼睛』,我們來看到底誰的眼睛最大呢?

↑1號選手:QQ(不知她是看到什麼)↑

↑2號選手是我;3號選手是右手邊這位↑

到底誰有大眼睛的稱號呢?我想大家心裡都已經有答案了,噓~我們將答案藏在心中....。蘇澳冷泉人家是泡身體,我們是泡腳。不過看到蘇澳冷泉的招牌就要來個KUSO樣一下

↑其實大家都要正常照,只有我一人偷偷摸摸的扮鬼臉↑

↑媽呀!日頭實在太大了↑

↑何時照的阿?在CUE了嗎?↑
接下來我們來看三位人士以為自己是路霸,所以引來人家取笑。


小編我發現照片中有人肚子餓了,她餓到連看鏡頭都懶的看,我只能說:『慢慢吃。』

↑小姐~你是有多餓阿?↑

還記得第二天我們去豆腐岬嗎?你看看下面這兩位人士無聊到玩潑水遊戲,重點是不是互相潑而是向遠方的大海潑水,瘋了瘋了!

↑給我點上火來,現在是要玩薪~火~相~傳嗎↑

好啦~看那麼多照片和文字或許你覺得不好笑,不過你看完也要像上面這三位一樣笑嘻嘻唷!

↑時間過的好快唷,我們要回家囉↑

何時還有下一次出去玩的機會阿?A回:『要看一下我的行程唷!』B回:『最近好窮困唷!』C回:『ㄜ....這個嗎....我在看一下唷』

台長: DJ小比
人氣(5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東部 |
此分類下一篇:玉里二天一夜自由行(第一集)
此分類上一篇:遊走蘇澳Day3

ivy
金錢豹還喊窮啊
下次要比眼睛大 記得用手撐開喔
只是你的頭髮一直都讓我想幫你剪掉
2010-03-05 20:45:15
版主回應
你都不了解我的經濟,當然就不了解為何我會喊窮阿,以後等你有機會出門打拼,我們在一起分享心酸史吧!
2010-03-22 16:52: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