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6:02:44| 人氣6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走蘇澳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鞋三人組,說好第三天要穿布鞋唷↑

↑是在推銷你的包包嗎?↑

今天早上,據說QQ是最早起的吧,因為她起床沒多久就拍外面的景色,而我是最後一個才起床的。刷牙洗臉後,等候早上八點就下樓吃早餐囉。我們一到餐桌發現我們是最早下來的,於是就開始吃早餐了。吃完早餐我們到外面,發現外面地上濕濕的,或許是昨晚下了雨吧!後來我們甚至在自己宿舍門外拍起了好多好多的照片,拍到我們都累和流汗了。

↑這是房間門的特色,很特別吧↑

【南方澳】

↑人氣超旺的米糕店,要自己端自己的東西唷↑

↑丸子湯和丸子本身不錯吃↑

南方澳離我們住的地方超近,我們騎著機車就到傳說中的豆腐岬。但是我要跟大家分享如果你是騎機車到那邊停車,請你看一下你停進去的地方有沒有青苔,不然你會像我一樣滑倒(幸好機車是沒什麼大事)。而我們就在那玩水,超好玩的。因為有時浪大了點,所以可以到上面點。我們就在這個景點晃阿晃,晃到了中午時刻吃中餐的時間囉。到南方澳吃中餐,你一定知道南方澳就是海產最出名,故我跟大家說:「你到有一條街上的時候,請你注意一下,會有很多店家的員工站在馬路上和你推銷,因此你的機車就走走停停。」最後我們去吃一家由民宿老闆推荐的米糕,店家在郵局附近,超好吃的,我還特別叫去小黃瓜的。吃完米糕後,我們就回去隨便繞和加油。

↑老頭咬著好硬好硬的巧克力棒↑

↑太逼真了吧,巧克力棒果然很硬吧↑

↑東北部的海我來了↑

↑蘇澳港↑

【冬山河】

冬山河也是我們找好久的地點,不過當我們到的時候,發現它好大好大,是一個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不過我們沒騎腳踏車,也沒在這逛什麼就回家了,倒是看到有人在冬山河划船。也由於下午我們大家都有點累,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房間睡覺,晚上再出門先去還機車,再坐火車到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

↑包心粉圓專賣店的冰↑

↑這家店就是我買太多的炸海鮮和雞排↑

↑海鮮類和肉類都在這↑

↑雞排口味↑

我們到了羅東後,先去租了機車,價錢比蘇澳的便宜又較好。之後我們先處理一件事後,我們才到羅東夜市。不過我們今天第一店家,是昨天我們吃過的包心粉圓店,這次我們是在店家裡面吃,吃的是冰,而且他們家的珍珠現場吃超好吃的。第二家我和大力士買了一家雞腿,這家的雞腿也超好吃的,肉很有彈性。第三家我們要來嘗試一個東西,這東西原本是昨天要吃的,但我們沒吃,只因為太膽小了。我來說一下這是糕渣,它吃起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反而好好吃唷,好吃到我都要上天堂了。我們還買了海鮮,原因是因為我們在南方澳沒吃到海鮮,所以就決定來這家。而本店還有賣比臉大雞排,我們也買一個來試吃,是不錯啦,不過現場吃較好。為了怕吃不飽和沒吃到一些羅東夜市的小吃,我們挑戰了羊舖子這家店,叫了一個羊肉麵,我回家後覺得這家羊肉麵的口味和我們鳳山的差好多唷(鳳山的較好吃)。晚上我就吃著這些東西到我想睡的時候,最後剩那一些海鮮,下次不要買太多東西同種類的回家好了!

↑炸海鮮Part1↑

↑炸海鮮Part2↑

↑這家生意超好的,要吃是要排隊唷,可是我們要吃的時候是不用排隊,因為沒有人了↑

↑他們家的大腿好吃到不行↑

↑我的肚子好餓唷↑

↑我是在學一位很小的女生,拍照超多pose的,只是我學完她的三連拍後,旁邊的一群男大生看著我,好尷尬唷,下次要做壞事前要注意身旁的人。

p.s.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現冬山的某些路段路上濕濕的,總感覺好像曾經在這有下雨。不過這邊的霧也很大,是沒有像阿里山的那樣恐怖,但是也是有點濃。

台長: DJ小比
人氣(6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東部 |
此分類下一篇:遊走蘇澳Day3
此分類上一篇:遊走蘇澳Day1

ivy
呵..你看完照片後,有沒有後悔應該先去剪髮,再到蘇澳玩?
你的命格真的是陽光男,不信可問蝸牛,
所以臉上一定要乾淨喔
2010-03-02 20:21:49
版主回應
今年我會大改造阿,只是在等預算,所以就會一樣換一樣!

我同學也是說我應該剪完頭髮在到蘇澳玩的,不過當時我只想剪一個新頭回家亮相耶^o^

什麼?你說我的命格是陽光男嗎?是看哪個節目說的阿?是真的嗎?
2010-03-03 12:54:04
ivy
你收到卡片了,記得要用相機拍(小花模式),寫在新聞台喔
2010-03-02 20:23:53
版主回應
對阿,我收到卡片了耶,不過這隻跳跳虎做的較像跳跳,不像小豹,小豹都快吃味了!!
◎我好像沒有小花模式吧?
2010-03-03 12:45:4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