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09:36:54|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毛發亮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210,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和大力士同學、無尾熊姐姐去剪頭髮囉。這次我和她們說我想要變年輕,不想要老是被人家說老,真是不開心!所以呢,我也決定我一定要染髮,嘗試一下新的樣子。

 

一開始是大力士同學先剪,而我就在旁邊看天下父母心,只是劇情也發展太快了吧,有些地方看不太懂。後來大力士剪完後,就輪到我囉。

 

一開始設計師先幫我洗頭,洗完後頭髮用乾就開始剪了。當然,設計師一定問我要剪怎樣,其實我很想說:「剪短、變年輕點和我想要染髮」,但年輕這個詞我有點害怕的說出口,所以我就說:「剪短」。

 

↑半成品的我↑

其實設計師剪很快,他沒有用推的,完完全全靠剪刀,他跟我說因為我的頭用推的很醜,我聽到整個好震撼!!不過剪到一半就覺得我的髮型很像日系風,第一次剪這個風格勒,看到後整個心情好到不行。而且剪到最後,戴上眼鏡後整個也很合,不會因為戴眼鏡怪怪的!

 

↑剪完了,也洗完頭髮,要吹乾囉↑

↑我剪完的頭毛↑

 

之後無尾熊姐姐和大力士同學幫我和設計師說我要染髮,後來設計師拿給我一本顏色的過後,問我希望亮一點還是想暗一點。不過想了想還是覺得先暗一點好了,所以設計師是推薦紫紅色,洗到最後紫色會較明顯。不過就在我想了想後,我就和設計師說:「我之前上網有看一下有關染髮的一些資訊,因為我的膚色關係,淺棕色好像可以耶!不過這本的淺棕色在哪呢?」設計師說:「淺棕色是屬於橙色這個部份,只是它會較亮點,你可以接受嗎?」我想了想就說:「好,我用淺棕色好了,所以我就嘗試了。」

↑要染頭髮了,緊張緊張↑

 

↑正在染頭髮↑

↑你看看旁邊可以看電視耶↑

之後等設計師把顏料用好後,就塗上去,只是味道好臭,臭到我快昏了。塗完後我就等它顏色出來。只是同學擔心顏色太亮,導致我非常擔心,所以老是看著鏡子。最後等待顏色出來了,就先去洗頭髮,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用的關係,頭後來癢癢的又刺刺的,但洗掉後就好多了。只是我回到鏡子後,有點恐懼,恐懼的是會不會失敗了,或許是因為頭髮剛洗完還沒用好,所以我的心有點慌了。用好後,感覺不會很怪耶,而且設計師還說我跳tone很大(這是什麼意思阿?)

↑在教我如何抓頭毛↑

↑新品完成↑

↑無尾熊姐姐在剪頭髮↑

 

↑只剪完頭的無尾熊姐姐↑

 

↑左邊是無尾熊姐姐;右邊是我們三個人的設計師↑

後記:我回家那天,我媽咪說:「染頭髮對肝不好,所以希望是最後一次」,聽完後就好失望唷!還有阿~我姐說我的頭很像猴子!我只能說:「對你們真是很無言,第一次花這麼多錢用頭髮,卻換來這樣

台長: DJ小比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校園青春簿 |
此分類下一篇:好開心的22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之超級貼心的妳(你)們

蝸牛
很帥啦
超帥ㄉ喔
不過不要讓背搶了你ㄉ豐采啦
2010-02-13 21:54:25
版主回應
那以後不要在說我是猴子了唷^ _______ ^
不過謝謝你後面的建議囉。
2010-03-03 12:27:53
ivy
第6張很像古早時代男生梳油頭,可看到阿肥白髮蒼蒼,
這次和以前比起來,很明顯看出來有剪過,只是鬢角下的雜毛,
你自己要定時清,這樣你染髮後,才會更帥喔
2010-02-16 21:04:42
版主回應
感謝你(想像鳳飛飛說的口氣)^◎^
不過第六張就如你所說的那樣,真的好像唷,
當時我同學在那時拍我時,我就不想要拍,感覺好醜唷!
2010-03-03 12:35: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