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5:03:49| 人氣3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花海等你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員:我、大力士同學、娃娃音小姐、小葉咖啡

早上九點咱們一同吃早餐,這次點的是不一樣口味的,但是好懷念水果口味。點了一個正常的熱紅茶,滿不錯喝的。南瓜濃湯一樣好喝,不過今天我只喝了二杯,感覺就已經有點飽了。吃到早上10點多,我們就準備出發到新社花海囉!

一路上,微風慢慢的吹,因為我騎的很慢,只是太陽好像大了點耶。今天的車子並沒有比上次來的多,所以我們上山是還好。

第一站一樣來到紙箱王


今天的紙箱王真的較少人耶,今天我們不吃中餐,反而在這狂拍照和逛逛。一進去我們先到蜜蜂故事館,一進門有個假的好大蜜蜂,接下來就是賣著有關蜂蜜的商品。我和大力士同學點了一個蜂蜜冰淇淋來吃,好好吃唷,而且蜂蜜的香味真香。吃完了冰淇淋後,看到外面真的養蜜蜂耶,而且是關在玻璃裡,超多隻的。

↑我說的大蜜蜂↑

↑這冰太好吃了↑

↑他們買的紀念品↑


↑後面的櫃子都是紙做的唷↑
來還去逛了紀念品店,很多有關紙的東西。在我們要離開前,娃娃音小姐和小葉咖啡看到一家很像是捏麵人的商品(如圖),因為娃娃音小姐要那隻狗狗的筆,可是架上的那隻狗卻有點髒髒的,於是她想現場做一隻。可是現場有好多小朋友正在D.I.Y做,所以要排隊一下。之後小葉咖啡也加入了戰場,開始做了兔子。做完後,已是下午二點多了,我們就出發至花海。

第二站 最後一週的花海節


沒錯,同常的最後一週花海節都是較少人來,根據賞花團的說法:「賞花要在第二週~第三週賞」,不要在最前面和最後面。這次我們停車的地方和第一次停車的地方不一樣,地點是和去年一樣,地質是土,所以騎去停車都是坑洞。不過,我們這團已經有人是餓到不行和渴到發昏,所以大家就去找食物。第一個吃的是〝台中王〞,我們叫了炒麵,兩個人吃一盤,之後在開始慢慢逛和買點心。喝的部份由於看到遊客們都買可口可樂那家,在於它們家的瓶子是保溫的,遊客們又很喜歡,遊客們的手裡總是可口可樂。後來我們尋問了價錢後,不買,買較便宜的喝。不過呢,好笑的來了,我們還未買涼前,先去試喝一家養生飲品,老闆就拿給我們試喝,就在喝的同時我看到老闆對我說:「可以買回去給老婆喝,很棒唷。」心裡是懷疑了一下,懷疑著老闆是對我說嗎?後來老闆說著說著就說我是新竹竹科的,一聽我就快昏倒了,我有這麼的老嗎?後來小葉咖啡和娃娃音小姐認出這位老闆是曾在我們二五夜市擺攤的老闆,甚至還向這位老闆買過他們家的商品呢。之後我們就繼續逛,看到了買二碗炸香菇再送一碗的優惠,心裡是很想要,但是想說這樣會不會吃太飽了,因為晚餐還正在等著我們,最後我們放棄了,選擇另一家。逛著逛著,咱們就遇到了一位學妹,她們真好心,請我們吃香腸,好好吃唷。最後吃完後,就出發到咱們下一個目的地—吃晚餐囉。

↑真的快枯萎了↑

↑好青春的我們唷↑

 

台長: DJ小比
人氣(3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臺灣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虎年幸福藥帖-看桐花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花海等你Part1

ivy
哈..你被說老了
被說是竹科也不錯 新貴哩
誰叫你的臉不清乾淨
今年花海時
你把臉上雜毛和鬍鬚清乾淨
再到老闆面前
說不定會變回高中生喔 哈哈
**
我上次去看花海
好像是第三週去
因我分兩次去
都聽到有人說"喔..這星期來剛剛好"
心想我也太會抓時間了吧
一方面人也不會那麼的多
花也長多了 長得更大朵
2010-01-07 09:21:20
版主回應
是阿,
看花要懂得看時機唷,
不然如錯過了,
看到的是沒精神的花兒囉
^__________ ^
2010-01-10 15:26: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