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0:07: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欧倩怡3月24日晚顺产诞下儿子,可喜可贺!
郭晋安和欧倩怡荣升父母,抱着爱子Brad,一脸满足!

郭晋安(安仔)和欧倩怡的爱情结晶前晚出世,比预产期早了两个星期。初为人父的安仔,见老婆生仔辛苦,感动之余更扬言:“爱死老婆!”倩怡于23日凌晨穿羊水,当时安仔保持冷静,送老婆入浸会医院分娩,下午倩怡进入产房,安仔全程陪伴在旁。倩怡阵痛五小时后自然分娩,安仔用DV拍下新生命诞生,大叹生命奇妙,十分开心!问到有否亲手剪脐带?安仔说:“我没有亲手剪,要让医生剪,因为要留脐带血,脐带血可能对BB好有用。”他又大赞老婆:“太太好厉害,没有大喊大叫,我估计她想留着力气生孩子,医生护士很好,她们都分散我的注意力,让我不要太紧张。”

安仔及倩怡已为BB改了英文名Brad,中文名则未定,安仔表示Brad有宽宏大量的意思,希望BB将来可以成为大量的人,而且因为他两公婆都是布拉德皮特的Fans,希望BB似偶像一样靓仔,安仔笑言不介意BB比自己更靓仔!问到BB似谁?他笑言BB个样识变:“BB出世时像妈妈,今天看就像我,家里人说样子像妈妈,嘴巴像我,其实像谁都无所谓。”

此外,安仔表示倩怡复原得很快,可以落床去厕所,准备喂人奶。为陪伴老婆,安仔两日来只睡了五小时,现正拍摄新剧《真心英雄》,刚巧有两日假期,稍后便要拍剧,陪月的重任落在外母身上。

台長: 牛毛毛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