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5:59: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来,发现一根香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该换个调,隐涩的日记日后看来会不会连自己都忘了当时的状况。平铺直叙的告诉上帝他才能听得懂吗?

强忍着不把自己的恐惧愤怒转嫁到不相干人身上。把眼泪塞进胃里。
我知道的,每天100%时间里的独自行走独自圆舞里出现的从来只有一个人,而对这想起的人除了恨再也没有第二种情感。
那样的痛恨是从小到大都没有过的,成了骨头里的精髓。即使站在空无一人很长的走廊尽头通陌生男子的电话都无法化解的愤恨和心痛。
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畜生弄得衣冠不整七零八落。

电话那头的人拼命的赞扬,我也使出吃奶的劲告诉他,我并不是外表上的我。

我们之间一无所知,甚至连姓名都不晓得。

我并不想把自己比喻成那黑夜里孤独的航船,可我的确承载了太多使自身倾斜的废料。用缓慢忧郁地速度,都难以彼此接近。我能期望的只是还有那么一个角落,让我看到那双注视着我的眼睛,而不再情深难觅。

对着电话我拼命的笑,用我一贯爽朗的笑声。
于是,误会更加深。
真的,我真的说不上我怎么那么的勇敢,一时间象是忘了疼。

这个时代总能源源不断地生产出那些女人男人们所需要的物质,正中他们的下怀,让他们觉得得不到它们就坐立不安。那些物质消费品的前几名总是他们的最爱。所以他们围坐在一起,磕着瓜子侃侃而谈那些他们制造出的“流行”。
可是我没有这种需求,我感觉我需要的无论物质还是精神消费品都还没有生产出来,远远没有。我每天吞噬着很多,可我感觉他们统统不是我要找的,我的胃口越来越大,可是我越来越饿。
换句话说,我可能根本就不希望这个世界上存在我所要找的东西。这个世界越来越舒适,我就越来越难过。

其实又能怎样?再不合群也总要被人拖出来,流言蜚语就在面前闪。是啊,我就是有考试答案,哪位帅哥美女想要请100块拿来。

那些人,就是王八,就是无赖。在他们的唾沫星子里飞的黄金都要变成煤炭。

于是,越来越期待那么一个人领着我不再投入那么深的洪流。于是我越来越会笑,带着把刀。于是我也要把自己改装成一个装逼贩。并且要比任何人都装得精彩。
恩,就是这样。

T255。
我对这趟列车作了种种不幸的猜测。但我知道的:

最后,我仍要忙不迭地挤上去,奔向我的未来。

知道现在我最想成为谁吗?

























擎天柱。

没有人想得到吧!


台長: 牛毛毛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