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1:54: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跟头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双高跟鞋的出走 舒适度 零
这是生平第二次穿生平第一次买的高跟鞋
想起了第一次穿它的场景 约会迟到 一路的行街还被人搀扶着走 相当的不自在
今天终于找到了感觉 顿时人也牙签般的高了起来

跟朋友争论信仰 草草不欢收场 大抵真象我们聚会时经常祷告警醒的一样 信徒实在不必跟那些不信的人争辩我们的信仰 若是那样让我们的上帝遭受别人的侮蔑 我们实罪过难当
这样的工作是上帝的 毕竟神找人而非人找神

跟不高 细细的 始终保持行色良好
路上行人不是往常的欲断魂但能感受到的目光也不少
抱肩走过宽阔的马路 有时候鞋跟会突然滑倒 然后神色不变地抽起崴了的脚 走起来 忍受着尾骨疼痛整好乱发 继续前行
生活 感情 也应该这样

听许多音乐 做梦吹泡或者自己和自己打闹 在这个世上 有谁是真性情 勉强也可充当择偶条件之一 当然 基督徒这一最基本的条件我永远舍弃不掉

春天的感觉永远是狗一样在吞吃芒果 踩着鞋子上磨出的一个个伤口 与奇特的人站在马路边缘观看人群的流动
感情迸发不可收 悠悠妙语的黑色高跟鞋成为最爱
我的细细的高跟鞋 我的细细的黑色高跟鞋 我的细细的黑色的蝴蝶结高跟鞋
生死共存亡的那个人会不会是他

做女人不易 如何投身不那么烫的一个火坑 值得商榷
我已经来不及思考了 每日上街几乎都要在路边台阶上把包翻个底朝天 不是找钥匙就是找手机 或者超市寄存的根据

看见有人就那样的快乐接受她自己都不喜欢的人送来的温暖暧昧嘴里还要非为自己狡辩一翻以显自己忠诚于那个远在自己身边的男人 这就是这个世界对上帝赐予的神圣高尚的爱情的最尖锐讽刺 也许吧 也就象她说的 哪个女人不想得到更多的爱和温暖呢 死候一个人 那不是傻逼嫌自己傻得不够纯借机犯傻么
那些拿自己风韵杀男人不留片甲的女人被我狠狠鄙视着 这个世界的骚货岂止我看到的
很难说快不快乐 那些人接吻是为了不寂寞 拥抱是为了御寒 颠倒四季只是为了减少伤风的可能
思前想后 那跟我有何关系 我只是如此的孤独的傲视群芳罢了 对世人的嘲笑永远都是那么的无力和苍白

打情骂俏与我今生的无缘只好一直对自己私话

花起劲的开 沙尘般铺天盖地 乱花渐欲迷人眼 我讨厌这样过度繁殖的勃发
迷走症却让人一不小心就误入花丛 姹紫嫣红 良辰也良 美人也美 一切都在沙尘中热闹上演 却怕是有人在背后轻拍肩膀 回头便见得断壁残垣

我问她 人找到了没有 她说 弄丢了 要不然一起去找 我无言以对
厮混 厮混吧 不是厮守
很多年后她会回忆起年轻时候 几年时间 仿佛仓皇的鼠类 怎么来的那么大勇气捱过那无崖的伤痛

这个烂地方有满天星吗 给自己买什么花吧 讨厌的风沙时停时歇 像一个漩涡 让人迷糊 今晚的入睡能安好了吧 幸好的阳光明媚 不应该有足够的阴湿雨季迎合这一段逼仄心情

那我就趁着开心的时候睡觉吧 等到眼眶再湿恐怕失眠又该搅扰了

生活在人与人交混的世界里 幸得开了天眼 结果不是人神斗而是人神恋
我还是不忍抽身 贪看天景 忘记归途 享受爱上不可能之爱的饥饿过程

我的心房已经准备停当 它只对未来开放 上帝爱我 这还用强调吗

今天的不跟头小姐还会不会掉眼泪呢
春色以冷 天下情伤不独你一人

请别傻 火车方向不朝这开 望什么呢

请上帝祝福怜悯她 这个敏感脆弱的娃

台長: 牛毛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