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18:30:00| 人氣6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先生(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跟你們講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

有次,我們有個同工車子被偷了,因為他沒錢買輛新車,他六個月禱告,沒有得到一輛車,他就來找我跟我太太。

他說,「你們可不可以在這個周未為我同心合意禱告。」

我跟我太太才剛開始禱告,神就說:「好了,我己回應你們的禱告。」

我想,「好棒啊,沒花多少時間嘛!」

我問神說「車子從那來啊?」

神說:「把你的給他啊。」

我想說,這可不是我所計畫的,我就跟太太分享。

她禱告的結果,神也是講同樣的話「對,把你們的車給他。」

我們也沒錢買車,我們自己也要禱告為我們的車子來求,我們也花了六個月時間來禱告,

有天,我要去城裡,跟朋友借車,我開到奧克蘭開會,開會的人送我到停車場車子那裡,我們互相道別。

我打開車門要進去,忽然,我立刻必須要去上廁所,非常急迫,我想真慘啊,從來沒發生這種事。

我進到車裡,我就問神:「到底最近的廁所在那?」我就想到,附近有個做生意的是我的朋友我可以去那邊,我就開到那邊,我感受到路上每一個巔簸,本來不可以停的地方我也把車停在公司門口,我走進去,問接待小姐,

「我認識你老板,可不可以用你們的廁所?」

我出來時,小姐說「哇,你現在看起來正常多了。」

小姐說:「老板己經回來,他說當你出來時去辦公室見他。」

我去了那邊,助理說:「哦,你來了,老板正在等你。」

老板看到我時說:「哦,崔福,我真高興你來了,太奇妙,你今天早上居然來這裡。」我們就坐下來,開始聊神的事情。

他說今天早上他起來,走在草地上他就對神說,「神啊,你對我這麼好,我生意非常成功,如果今天早上祢差派祢那些靠著信心生活的僕人到我這邊來的話,我要祝福他們。」

他問我說:「你需要什麼?」

我說:「呃沒什麼。」

他說:「你一定需要什麼?」

我說:「我們幼稚園的學生需要一些器材。」

他說:「不!不!不!你事工永遠有用不完的需要,我是說你跟你太太個人的需要。」

我說:「沒有沒有」突然我想起來,

「啊,我們其實在為一輛車禱告。」然後電鈴響起,助理說有人在電話中,他說:「等一下,我們到外面去。」

他對我說:「你要帶你太太去吃一頓很棒的晚餐。」,他就從口袋拿出一張支票放在我口袋裡,

我說:「這真是太謝謝你,真是對我太好了。」

他說:「你最好看看這張支票。」我就把支票拿出來,我就很驚訝,他說:「這可以讓你買一輛車子。」我想,哦,神啊,你真是太棒了,我就想說,這很奇怪啊,神到底對我做了什麼,讓我會去朋友的辦公室,回應他的禱告,神對我做了一件事是我這輩子從沒發生過的事,突然需要去上廁所,我去了朋友的辦公室,所以上帝可以祝福我,我要跟你們說一件事,那次是我這輩子最有生產力的一次上廁所的經驗。

上帝是很正常的,不要去做那種偉大的上帝那樣神聖禱告--請把我心上的灰塵擦掉吧,神說:「拜託,不要來這套啦,就是把蜘蛛殺掉就不會有蜘蛛網了嘛」

耶穌是正常的超自然,祂不是宗教性的,當耶穌來到職場時,母親帶小孩來到耶穌面前,門徒覺得他們自己很了不起,他們那天就要控管群眾,說:「走開!走開,不要靠近來!」,我可以聽到耶穌說:「幹嘛這樣,趕快讓小孩到前面來。」

你們有沒有看小孩在街上玩,很髒流鼻涕,耶穌可不在乎,祂就把他們擁抱在懷裡,而他是天地的主宰耶!

耶穌不是宗教性的,撒旦是宗教性的,你要是變得很屬靈,你就要變得更正常,我們是有靈的,我們也有魂,但是活在一個身體裡,對一個靈來講自然要做的事就是做一個靈,有人說要活在聖靈當中,真的很困難啊,不,我們就是一個靈,這是一件容易的事,你下一件要做的事,要用全心全意去做,為神的榮耀而做,看神透過你要做什麼,奇妙的事是,早晨起來你會看到神的能力在你身上,你就會走出你的房間,你就會到職場,神己經為你預備了屬神的奇妙約會,那天你遇見的人,你要向他們微笑,你的頭不要低著,你的頭要抬起來,因為你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孩子,神已在你裡面工作,今天對你來講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神己差派天使在為你工作,為你創造一些環境,把你跟一些特別的人連結一起,是一些不是基督徒不認識神的,有些是心靈破碎的人,你就可以走到他們身邊,對他們講鼓勵的話語;如果他們破碎跌倒,你就可以把他們扶起來,使他們站起來。

因為耶穌的愛在你裡面,透過你的眼睛流出來,進入他們的眼睛、他們的靈裡面,你會說我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明天就會發生了,對你來講,明天就是一個全新的一天。

兩三個禮拜前,我在大陸為一個畫廊開幕,我為這畫廊剪綵宣告這個展覽開始了,這個畫廊老板的太太是個代禱者,每天早上禱告三、四個小時,她禱告時就看見,有一個人拿一條紅色的綵帶,有一把剪刀飛過來,她說你就把剪刀撿起來交給一個女士,她沒看過我太太,她看到我太太她就說,妳就是拿著剪刀的人,她看到我拿著紅色的綵帶,我太太就把綵帶剪開來。今晚我要向大家宣告一件事情,這綵帶已經被剪開了,展覽己經展開了,監獄的門已經打開了歌曲己經揚起了,所有被囚禁的己經被釋放了,神己經呼召一個老人年青人一起大能的軍隊,今天晚上我要向大家宣告一件事,在這個國家這個時候要完成命定。

我們住在海邊,我兒子(:講員兒子已過世)很會滑水,有次早上起來我把窗簾拉開,我看到整個海灣水面這麼平靜一點漣漪都沒有,在我心靈的眼睛裡,我可以看到兒子在那裡滑水,我跟神講,我的心非常痛,我聽到神說「你到海邊散步」,我走在沙灘上,我跟神聊天,我跟神說,「我的心真的非常痛」,神說「你的兒子現在跟我在一起」,我說「我知道他跟你在一起,可是這對我並沒什麼幫助!」神說「他跟我有一個關係,他是坐在我寶座旁邊。」,我說「主啊,這對你是很好的,可是這對我沒什麼幫助,我是這麼傷痛,因為我沒辦法把雙手環繞在他背上,感受到他的肌肉,感受到他的溫暖,聞到他的味道,我的眼淚就流下來。

神很清楚地對我說,「我知道關係,沒有彼此連結,一個關係,彼此沒有辦法相親相愛,這種關係遭透了。」神對我說,「你現在明白我是怎麼感受的嗎?所有我的兒女都對我說,我和你有一個關係,但是每天早晨我等待又等待他們來跟我團契,他們卻沒有出現,我沒辦法感受他們,我想緊緊抱著他們,可是我卻沒辦法。」

神希望跟我們友誼,不是宗教性儀式,就是跟我們做朋友,就是認識你,我們能認識他,從那天起我明白一件事,祂成為我最好的朋友,一切再也沒有難成旳事,因為他是我的父親,隨時隨地我都可以去讓他擁抱我,雖然我已經65歲了。神希望和你有個友誼是永遠存在的,這是我們和神建立友誼的時刻,有了這種友情沒有任何事是不可能的,他永遠永遠不會離開你,祂永遠永遠不會離棄你。

 

台長: 門卡羅蒂夫人
人氣(6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柚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六大應許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糕

二呆
語無倫次 不知所云
2012-01-06 20:08:4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