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1:08:35|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康永當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日期:95年 02月14日

康永當家

  從主播轉型成為藝人的王怡仁在中天綜合台「康永當家」中獻出主持處女秀囉!由於王怡仁之前曾參與過「康永當家」的錄影,給蔡康永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蔡康永笑說:「王怡仁長得很甜又很亮,很適合電視的感覺,再加上她的談吐很活潑、坦率,因此跟她搭擋起來,我一點都不擔心!」有趣的是,王怡仁恰巧和蔡康永的最佳搭擋小S一樣都是雙子座,讓蔡康永頓覺自己和雙子座還真是有緣!

  昨天(2/14)恰巧是「康永當家」過年後首度開工錄影,「康永當家」的製作人也是王怡仁的經紀人王偉忠也難得的現身攝影棚探班,對於王怡仁首度擔綱主持綜藝節目,王偉忠給王怡仁的忠告是:「主持節目是服務業,服務的對象是觀眾,所以要能讓觀眾開心就是最重要的事。」不過王偉忠表示對於王怡仁的規劃暫時仍以演戲為主,因為王怡仁是雙子座,做事還是要專心點會比較好。

  有了王偉忠和蔡康永的鼓勵,王怡仁的主持處女秀表現的頗為稱職,不過王怡仁不巧的罹患重感冒一個禮拜,為了主持「康永當家」,王怡仁前一晚還特別去打了營養針增強體力,王怡仁笑說:「還好是跟康永哥搭擋,所以比較不緊張!」至於王怡仁替自己首度的主持打幾分呢?王怡仁笑說:「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應該是有及格吧!」

  有趣的是,王怡仁首度擔綱主持,恰巧訪問的主題是伊林公司徵選模特兒,王怡仁也應景的分享了自己以前當兼職平面模特兒的經驗。王怡仁笑說:「我對自己換衣服的速度可是很自豪的,因為我以前當過少女雜誌的平面模特兒,時常要到荒山野嶺拍外景,所以也讓我練就了快速換裝的能力。」不過,當專業的模特兒余秉諺和蔡淑臻在王怡仁面前表演了一場性感的寢具代言秀時,王怡仁頓時害羞起來的說:「這種表演我不擅長,我覺得我一定會笑場啦!」

台長: 戀愛ㄉ節奏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