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07:58:39| 人氣788| 回應2 | 上一篇

我只是想說 (又被NEWS感動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溫NEWS復出時的影片

不管看幾次 都還是很感動

 

「謝謝大家的等待」

隊長山下智久大聲喊出這句話

 

復出前

我不曉得他們是以怎樣的心態經營NEWS這個團體

雖然他們在不熟的時候很努力想做好NEWS

但 是否真的情願? 是否真的想要? 是否有投入很多?

是否只是跟著經紀公司的安排走?

 

不過復出後

我很確定他們更珍惜這份工作和更珍惜彼此了 :)

 

 

 

從以前的影片看得出來

剛出道時 他們唱歌歸唱歌 跳舞歸跳舞 彼此卻沒有交集

不會唱一唱看向某一位成員

不會跳一跳打一下 鬧一下 擊掌一下

 

跳舞的時候也很明顯的是以P為首

 

 

 

剛開始的他們 就好像剛編班

有以前同班的 也有不認識的

但漸漸的他們熟了:)

雖然人數變動很大

 

現在也相處了五年

當然感情好XD

 

一個班級 同班三年都時常約出來了

何況只有八個人

(另外兩個我相信也是有在連絡:))

 

 

 

 

我在他們復出後才喜歡上

我沒有經歷過他們被停滯的時期

我沒有經歷過他們人員動盪時期

我沒有體會到當他們被停止活動時的驚訝和難過

我沒有體會到他們出道後卻少了兩個成員的遺憾

 

所以..

我覺得那些跟他們一起撐到現在的飯們 真的很厲害

好佩服他們

 

我想NEWS也是以這種感覺撐到現在的吧

 

--

 

然後 在跨con上看到斗真和P一起在台上跳舞

我又是一陣感動

 

不管看幾次 就是感動阿~

 

 

 

一想到斗真這麼辛苦的在演藝圈闖蕩和他的堅強 我就很替他心疼

一想到比他年輕的小傑尼斯都出道了 他卻還沒出道 然後只能在後面伴舞

一想到在跨con上的介紹 螢幕下面打著"小傑尼斯" 多麼苦澀

 

他沒有表現出很難過的樣子

很堅強的 找到自己的路 闖出屬於自己的領域

 

然後

雖然他還是小傑尼斯

可是終於可以站在舞台前

看著螢幕微笑

拿著麥克風說話

跟大家一起在跨con唱歌




 

這證明了 喜多川社長認同他的實力了

 

他好棒:-bd

 

不過還有一個感動的原因..

就是他和P同台了

 

4TOPS 一起出道

曾是P和斗真還有風間俊介、長谷川純的夢想

他們曾經可是小傑尼斯的TOP呢~

但是因為社長...

讓P跟斗真這對......好朋友被拆開了..

 

 

當然就他們就很少有機會能同台

所以每當看到斗真跟P可以一起在台上的時候

我就超~~感動 >__<b

 

--

日本的前後輩制度很重

 

看到近藤真彥

真的覺得他很屌XD

 

後面的伴舞者是已經出道的各個團體的每個人阿!!!!

全部都在為他伴舞!!! 大陣仗!!!!

 

說明了他的地位阿......

 

 

 

 

 

台長: 點 ❤
人氣(7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EWS |
此分類上一篇:山下智久與阿比留優真的分手 ♡

呆 妹 - ▽ -
第1張我笑倒了XDD
P的捲捲頭好爆!!
而且他們好台唷~
亮表情也太好笑!
恩....沒錯
現在看到NEWS還是有一種感慨的感覺
他們六個真的都很努力
現在他們終於有新活動了
感覺很像回到剛復出的那時候....
真的好想好想他們!!
斗真跟P也令人憐惜.....
不過現在斗真也越來越棒了
演技也被大家肯定!!
P一定非常開心︿︿
總之NEWS加油!!
永遠支持你們!~
2010-08-24 23:04: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覺得第一張很有愛欸XDDD

對阿 現在他們都是各自在活動
好想念他們團體活動時

斗真真的好棒
我好期待他的電影

我也會永遠支持他們的:)
2010-08-24 23:48:18
NEWS*YAMAP
哈囉~偶然連到這裡~
你也是NEWS飯嗎?!
我也很愛他們和山下智久~
這次P個亞巡你會去嗎??
有空也歡迎來我家玩唷^ ^
2010-11-19 11:0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