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21:47:48| 人氣4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念萱在網路上看到一家KTV

裡面都是日韓歌,好像很棒

喬了很久,終於決定在8/16(一)

 

那一天,我也體會到

「收到的實品和網路上的有差異」

的那種心情

 

以為很大

以為很顯目

以為很棒

 

沒想到很容易迷路(其實個人問題XD?)

沒想到LOGO好普通

沒想到老闆......(逼).......

 

剛開始看到老闆往隔壁似乎是客廳的地方走去

然後拿起某樣東西

 

還以為我們要在那邊唱!!!!

 

還好....最後他往樓梯走...

 

然後終於到了我們的包廂

真是感動

 

佈景就跟照片裡的一樣

終於相信我沒走錯店..(喂)





其實原本還有阮胖

但他工作太累就不勉強他了

其實當初邀約時我沒告訴他裡面都日韓的歌..

這個秘密也保留到現在...XD

--

老闆問我們看不看得懂日文

我們生澀的點了點頭後

老闆介紹個幾句就出去了....

 

唉呀="=... 當初不該點頭的...

 

剛開始覺得那點播器小小的好可愛

用久了對它很生氣= =

 

老闆出去前有交代

門口有可以用像電話似的接撥器連結到櫃台

本來想打過去..

但不會用就放棄了...... (蠢死了

--

該死阿....

歌曲全都沒有原唱.......

失策..

雖然唱了很多NEWS的歌

但都唱得很爛XD

幾乎都只會副歌 哈哈

 

我們還有唱一些韓文歌

sj的sorry sorry和少女時代的Oh

完全只會副歌(笑)

cnblue孤獨的人 剛喜歡上 所以我還沒練....

 

看著念萱唱FT的歌,我真是太佩服她了

雖然是憑印象

但能練成這麼饒舌的語言(?)

我覺得很厲害 :-bd

 

時間過的快

四小時就這樣過了 ....

 

一出來發現下大雨....T_T

還參雜雷聲

怖い...

--

在雨中奔波

尋找之前吃過的義大利麵店

 

然後莫名其妙(?)就找到了XD

 

吃完之後我們去逛久違的烏龍院

 

哇... 真是感嘆

當初架子上滿滿的傑尼斯照片

現在....全都換成韓國了....

 

我邊感嘆著韓流當道

邊拿起原來是美男成員照片...(喂喂

--

我發現..

我真是包羅萬象欸

喜歡日本的NEWS

喜歡美國的小賈斯丁

喜歡韓國的.....原來是美男(?)

--

是說我很容易因為戲劇而喜歡上藝人:"D

--

然後我意外的花了一百多元...

 

 

 

 

 

台長: 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說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8/23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呆 妹 - ▽ -
來來~投向韓國的懷抱~
性感的聲線等著你XD
有機會的話再去唱孤獨的人吧.....
下次該你唱
很感嘆....
原本照片那一排是山下智久的位子阿~~~~
2010-08-18 23:02:08
版主回應
哈哈
他聲音真的超性感的>"<

摁 真的很難練吶~
我會努力在那邊daridarado~的XD

對阿...
現在全移到旁邊了= =
(雖然還是第一個..可是都以前的照片 沒在更新= =
2010-08-19 22:0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