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0:38:0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P斗 愛的見證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20060115的少俱
是小手策劃的「大人是什麼?」
 
 
 
MA ... 小手還真心急 XDDDDD
這麼快就想好要當怎樣的大人啊 =)
 
 
 
不過我竟然會看到哭
尤其是雙包唱砂石計的前,小手說話的部份。
 
 
 
 
而且感覺以前看那些斷斷續續的影片
現在都連起來了!
 
 
 
有種神奇的感覺 @@
 
 
 
 
 
我還意外發現P和斗真的愛情XD
 
 
 
 
 

後來玩什麼少俱通 =口=
就是從少俱開播以來 最了解少俱的人
 
 
 
嘖嘖 小手好快就被淘汰了= ="
真的是........(嘆)
 
 
 
 
 
 
 
這張 .... 我是真的很想斃了斗真=口=
原因是 ... 表情太欠打了 ="""""""=
 
 
 
 
 
 
題目是接下來斗真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認為他應該發生什麼事 = =)
 
 
 
 
A是水灑下來
B是盆子掉下來
 
 
 
P選的是B

 
 
 
哈 不用說 B當然是正確答案摟
斗真欸!!!!對象可是斗真呢!!
 
 
 
P當然知道了≡ˇ≡
11年大親友可不是當假的XD
 
 
 
 
 
 
(而且P不知道我也會斃了P = =)
 
 
 
 
 
且P本人也說了‥‥
 
 
 
 
對!P沒有理有不知道XD
因為對象是斗真嘛 (笑)
 
 
 
 
且P又是少俱的大前輩‥‥
 
 
 
 
 
不外乎 最後的少俱通是P、錦戶、某傑尼斯
 
 
 
 
畢竟P跟錦戶都加入很久了‥‥
不知道也很難吧!
且2OO1年P就有在少俱裡了。
 
 
 
 
突然想起P的喜怒哀樂XD
可愛的爆啊!!!(心)
 
 
 
 
 
 
希望P跟斗真的關係可以繼續維持 =)
我可是P斗派 XDDDDDDD
 
 
 
 
 
 
 
 
 

台長: 點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