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9:44: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被點到了,點名時間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外在寄10朋友,順便告訴他被你點名了,,
準備好了嗎 ,, 要開始嚕


================喜歡的朋友================


 ♥ 跟我合得來
 ♥ 要有相同的興趣
 ♥ 要喜歡山P(燦笑)

================討厭的朋友==================
 
♥ 做錯不肯承認硬要說別人
♥ 太白目=”=
 
  

================歡樂激問題==================


Q:: 你現有暗戀的對象?
A:: 有啊:)

Q:: 現在有喜歡的人麻?現在的情況是如何?
A:: 是個遙遠的夢,因為他在日本

Q:: 那個人的人的名子是?
A:: 還用說?當然是帥氣、魅力無限的山P

Q:: 如果你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A:: 讓我去日本或者參觀山P休息室XD

Q:: 你喜歡怎樣類型的?
A:: 山P型


Q:: 最喜歡的藝人或球員?
A:: 說了是山P咩!

Q:: 去KTV中最常唱誰的歌?
A:: 沒去過♥在家自唱的話…山P的歌!

Q:: 認為自己哪裡最可愛?
A:: =”=不可愛,反而醜死

Q:: 最想實現的願望?
A:: 我要見到山P!

Q:: 我最愛的543?
A:: 我哪知道是啥?

Q:: 現在最想殺了誰?
A:: =”=我小舅舅

Q:: 你有想過要結束生命嗎?
A:: 不!有山P在,一切都美好

Q:: 你的好友有背叛過你嗎?
A:: 有。

Q::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最近超衰,可惡!我要見山P=”=

Q:: 你長的像?
A:: 誰都不是。

Q:: 有發生過最糗的事嗎?
A:: 有啊


Q:: 假如你在你男友或女友面前放了一個臭屁你會?
A:: 打死不承認XD

Q:: 討厭吃哪種食物?
A:: 關你屁室?

Q:: 你最好的朋友和情人跳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A:: 當然是朋友。 

Q:: 最想對誰罵髒話?
A:: 我小舅舅

Q:: 你喜歡的人帥嗎?
A:: 無敵帥♥人氣很旺

Q:: 你現在幸福嗎?
A:: 看到山P就很幸福

Q:: 你相信世界上有好兄弟嗎?
A:: 當然

Q:: 心情不好時,你會想到誰?
A:: 嘉和山P

Q:: 現在最想見到誰?
A:: 山P

Q:: 你臉上的痘痘有幾顆?
A:: 沒有長喇

Q:: 你是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人嗎?
A:: 屁。

Q:: 很香的大便和很臭的可樂你會選哪一個?
A:: 我會叫你去挑

Q:: 寫到這,你的心情?
A:: 幹,時間來不及,要出門了喇

Q:: 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
A:: 秘密

Q:: 最難忘的一件事?
A:: 與嘉一起的快樂時間和迷上山P

Q:: 最痛苦的一件事?
A:: 看到山P有女友(泣)和無法和嘉見面

Q:: 這是最後一題,你有甚麼話要說?
A:: 我恨。


點名時間:
    不點,沒時間。

台長: 點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