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9:59: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春第一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再來就是貼春聯。 媽媽明明說等他回來在貼的,就因為白目的弟弟問了阿嬤一句:可以開始貼春聯了嗎?
害我這個早上8點多起床連早餐都還沒吃的乖小孩,就去貼春聯。
而我二妹還是睡死在房間。
一大早就用梯子爬上爬下,冒著生命危險去把舊春聯撕掉。
而我二妹還是睡死在房間。

當我們把春聯都撕完的時候,我家的阿嬤找不到貼在大廳的春聯,就說了:等你媽回來在貼辣!你媽東西收一收就都不跟人家說放哪,誰知道放哪裡。
= =+奇怪咧...又我媽的錯唷!他只是不想讓你貼,免得你貼一貼,誰知道你要不要摔下來。等等你要是真的摔下來,甘苦的還是我媽吧!

就這樣,我回到電腦桌前,打著字。
而我二妹還是睡死在房間。

台長: ╭〝☆七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What’s wrong with us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會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