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2:06: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幾乎每天要講的話,也是吵架時候的滅火器。(sometime...)
你生氣很可怕,你的專長就是不經意的大吼我一聲,然後我就會不自覺的嚇一跳。
是的!只是你沒看到。

認識你三個月了,對我,只能用"保護到不行"來形容,見面的時候更是明顯。

我不知道用什麼來表示我真的很愛你,也不知道怎樣表達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說你把我放在心裡的第一個位子,沒有疑問的,我也是!
而你好像認為還有一個爛人躲在我心裡。

我討厭你對我說我對你的感情是假的。我對你的付出,或許沒有你對我的多,也或許你會認為我從來就沒付出過,可是...你給我的,我全部接收、接受。

我就是愛你!不要再想那麼多。



今天,是我第一天補習,感覺很興奮。

我今天好累、好想你,不過,想到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將來, 值得了!

剛補習回家的時候,班上一個生日的同學打電話給我約我去唱歌,重點是...那是一個愛慕我的一個男生的電話號碼。天阿~!意思就是,他已經有我電話號碼了。(都是我那個白目同學= =+)

我知道說了這句話,說不定有人會抓狂,而且我知道我一定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請放心!小的我知道怎麼應對的。

最近感覺自己好像很忙很忙。

台長: ╭〝☆七元★〞╮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羨慕 不等於 羨慕】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