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9:31: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越時空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 吹動了記憶 是不是見過你

我 為什麼心理 有強烈的感應

還 來不及猶豫 就已經愛上你

我 不應該抱你 怕傷了誰的心


不可以 卻不得已

怎麼能抗拒 這雙眼睛


未完的愛 是輪迴的原因

我想要你 跟我一樣肯定

相見恨晚 但我們不死心

不管有多少難題


天 佈滿了烏雲 捉弄著我和你

愛 要用幾輩子 去學著不放棄


不容易 卻不得已

眼睛擋不住 傷愛的心


約好的愛 是我們的宿命

我想跟你 在今生有結局

等待千年 憑著一個約定

穿越時空遇見你(是你)

台長: ╭〝☆七元★〞╮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粹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完美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瘦瘦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