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3:45: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習慣整理你的房間,
我已經習慣出門買東西總是想到你,
我已經習慣你下班回家幫你搥搥背,
我已經習慣讓你抱著睡,
我已經習慣聽你唱歌的聲音,
我已經習慣你身上的煙味,
我已經開始在慢慢習慣你愛玩電腦,
我已經開始在慢慢習慣你把我丟在朋友家自己跑出去玩。
你已經習慣我幫你整理房間,
你已經習慣我出門買東西總是想到你,
你已經習慣你下班我會幫你搥搥背,
你已經習慣我讓你抱著睡,
你已經習慣我會聽著你唱歌,
你已經習慣在我面前也會抽煙,
你已經習慣我會阻止你去玩電腦,
你已經習慣把我丟在朋友家自己跑出去玩。

突然間...我慢慢變得好不習慣

你已經習慣了嗎?

台長: ╭〝☆七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恨&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對你沒感覺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