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0:38: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色彩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色 是你扮鬼臉 綠色是你早點
藍色的紙風車在你窗前 什麼夢陪你入眠

臺北 下了一場雨 停在傍晚五點
隔一道換日線 無論多遙遠 我們約在思念的花園

我望著六色彩虹貼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個顏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聽說你那裏窗外總是一片灰濛濛
我的咖啡 變得又苦又濃

我想把六色彩虹印在給你的信封
一封封我都寄到叫做牽掛的郵筒
當你無助的時候看著東方的天空
有座橋會跟你相通

我會把六色彩虹通通存在我心中
要灑在下次我們見面共享的甜筒
當想念滋味我都為你嚐過每一種
重逢才更令人感動

台長: ╭〝☆七元★〞╮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粹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You 你懂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