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05:00: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灑脫一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時間12月21號的早上
我身在Mountain View的Hardrock Cafe

上次來這里是兩年前的事吧

紅木色的格調以及簡單的擺設依舊, 
悠閒的農村音樂依舊
令人心曠神怡的氣氛依舊
而我點的依舊是熱朱古力
看看四周
再看到電腦瑩幕映著的自己
也許遺一改變了的只有我自己吧

還在Foothill College讀書的時侯
下午一有空便會來這裏讀書
每次都會點一杯熱朱古力
讀至天黑才走
有時,有些課並不難
但我還是會不停翻讀再翻讀直至三更半夜
直至眼睛疲倦得快要掙不開為止 
對,那是一種學習方面的變態情緒

那時的我,對讀書成績很著緊
即使是學業上的小挫敗 
亦能把我狠狠推倒

現在的我,對成績的高低
不,不只是成績,還有對其他很多東西
都多了分灑脫
這不代表我不再在意它們
只是人生路越走越遠 
遇到的不快事越多
若然每走一步都要留下一點眼淚一點情緒
怎樣有血有淚的身軀都會被抽乾吧

過幾天還有旅行要去
不要再擔心什麼
不要再著緊什麼了
眼前的熱朱古力很像比以前遜色了
是味道真的變了,還是什麼?

台長: Su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