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5:27: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再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要走完讀書的生涯了
但我明白要上的課還有很多很多

過往四年,沒有家人的陪伴下
經歷了太多 

對,變得沒以前那麼無知,不成熟了
但當想起那些經歷
也就是那些上過的人生課
總有點骨子裏的痛

人生要向前看,不要後顧
但即使時間能沖淡所有

回憶還是會陪著跑
只是漸漸沒那麼清澈而已

我明白
趁年青經歷多點,對將來是好事

但我亦知道
人是有血有淚的動物
男或女也好,總有承受的極限

最近,我不想再上人生課了
拿酒精一吞暢飲便是

我明白
這是消極的態度
那誰沒有在積極與積極的間隔中消極過?

就讓我頹廢一下
遲些再戴上面具去上人生課便是

畢竟酒總有喝盡之時
但該面對的總需去面對
人生只走了四分之一
我又能逃避多少呢

台長: Su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