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9:33:43|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走了
一直出雙入對的我們要分開了
能帶給我歡樂的他
也見不到了
我甚麼時候要走呢
甚麼時候失去我剛得到的所有呢

我從來都不信
距離無法摧毀一份脆弱的感情
我還沒有勇氣去面對
這兩個人不在我身邊
我會有怎樣的改變
內心不斷充斥著的是
那種不忍別離的難過
眼中看到的是
一片模糊的回憶
耳邊縈繞著的是
他的笑話 我們的笑聲
腦海中浮現出的是
我們的反叛和默契
觸摸著的是
嘻笑中按下過的鍵盤
而呼吸到的是
一陣陣等待別離的傷悲

兒時離開父母
我會乖乖聴話
踏上承受另一份愛的路途

童年與玩伴分開
我會依依起誓
訂下那一閃即逝的承諾

年少氣盛的畢業禮上
各自說出對彼此的不捨
聴得出來是循例的道別

可是這次
我真的心痛了
習慣了的遷就
熟悉了的親切
感動過的笑容
貼心過的慰問
都被決定了的方案
改變不了的事實
變成說不出來的心痛
流不出來的眼淚

或許別離是成長的楷梯
歡笑是必須放下的東西
或許短暫的別離
才能證實一段友誼的真偽

台長:  文 * 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 ~ 深 ~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 * 沉 淪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