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1:15: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国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国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国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国国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国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国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国而是愛到癡迷

国卻不能說我愛你

国国

国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国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国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国卻只能深埋心底

国国

国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国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国而是彼此相愛

国卻不能夠在一起

国国

国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国不是彼此相愛

国卻不能在一起

国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国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国国

国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国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国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国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

国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国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泰戈爾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那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而是當你盡力填補這條溝渠之時

亦是他在掘另一條溝渠之際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在填補他在挖掘

而是彼此看著對方為此痛苦

卻又無法阻止悲劇重複發生”


...我與你的距離

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嗎?...

台長:  文 * 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 ~ 深 ~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