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3:57: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悔過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發現我心裏難過
不是為了手心發疼的水泡
也不是因著滿身是汗的疲憊
卻是一種最最深刻的心痛

我的眼睛嗚咽著心底的懊悔
我踩著沉重的腳步
怎麼也扛不動微弱的嘆息
愧疚將不滿取而代之

我知道我錯了
自私的過著自以為是的生活
貪婪著坐享其成的供應
將擁有的安逸視為必然
理所當然的依賴

沒有責任只享好處
沒有付出只想索討
身處其中卻置身事外
任性妄為的我行我素
有一種醉生夢死的可悲

我要求了什麼又做了什麼
我得到了什麼又給了什麼
我虛擲了什麼又還了什麼
到最後等著我的又是什麼

為什麼我始終看不清楚
為什麼我總是一再錯過
為什麼我還學不會珍惜
為什麼非要失去才清醒
為什麼人生充滿著後悔

粗心大意的忽略了家人
沒有善盡為人子女的責任
少之又少的陪伴
微乎其微的付出
匆匆來去的存在
形同虛設的關係

我幾乎要親手毀壞了我所擁有的幸福

還好祢一直都在
在我耳邊溫柔的提醒
把智慧放進我心中
慢慢慢慢的改變我

除去我口不擇言的惡習
調整我衝動易怒的個性
換來的是願意傾聽
也願意低頭認錯的新的我

感謝主!!

---

此刻我心裏難過
至少有祂還願意安慰
聽我說那說不出的悲傷
讓我能感覺自己並不孤單

---

台長: 桔子色。小蘋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