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3:55:2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想念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刻意忽略了情緒,不說一句責備,心虛的姿態卻還是一眼就被識破




聚會結束,人群逐漸散去。原本打算避開和大家的碰面,卻為著莫名的理由拉長了離開的時間,而同一時間出現在門口的熟悉臉孔,就這樣和我不期而遇。頭也不抬,我急於擺脫可能遭遇的尷尬,三言兩語的倉促丟下一句:我先走了。然後,跳過一旁依然讓我掛意的格子身影,毫不留戀的往前走遠。

沒想到才剛要步下階梯就被一把拉住。

〝你最近很忙喔〞,她眼中熱切的關心讓我很感動。
“是啊,忙著準備九月份的大型戶外公益活動”
這話說得理直氣壯,卻有所保留。我只坦白了百分之五十的真實原因。

〝你要回去了嗎〞,她接受了我的理由;似乎還想再說什麼時,才發現我的行色匆匆。
“對啊,跟我媽說好了要回去吃午餐”
簡短交談過後,我跨上停在不遠處的歐兜拜,孤單的回家了。


不是因為一個人回家顯得孤單,是心中說不出的疏離,讓我感覺好孤單…










PS.暫時離開的這些日子,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想念你們。


台長: 桔子色。小蘋果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