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01:46:1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鳥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我受夠了

    不需要什麼安慰
    拿走那些好聽的說辭
    省去無謂的大道理
    全部給我閃一邊涼快去

    我什麼也不求
    不貪飛黃騰達
    不愛榮華富貴
    不要功成名就
    卻不幸將自己敗給了愛情

    憑什麼掌控我的一切
    憑什麼左右我的心情
    憑什麼限制我的自由
    憑什麼破壞我的生活
    憑什麼抹黑我的世界
    憑什麼掏空我的生命

    我真的受夠了

    ---
    
    我要找尋自己的"卡樂弗萊COLORFUL LIFE!!!"

    ---

台長: 桔子色。小蘋果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