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2:47: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小肥羊吃下午茶
食物一般
但環境及服務都ok
以這樣的價錢
十分超值

今天去了大埔
吃了很多三文魚和楊枝甘露
可惜甘露裡的芒果是酸的...
否則又會很好吃

在這麼多東西要做的情況下還四處去
無疑是自尋死路
不過不去又不行
很羡慕別人已經可以溫Exam
我還在做Paper
很慘很慘很慘很慘
在這情況下
我已不想再一絲不苟去想這份Paper
更加不想花上一兩個小時去討論怎樣做
做完己經要還神
有時間當然我會很認真的去做
但根本就不夠時間
我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
而且這始終是individual assignment
是不是做時可以independent點??
如果我是professor
我可不想見到兩份paper的內容一模一樣

台長: leg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