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4:06: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就是有事時,能夠在你身旁陪伴且解決事情的好伙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GRACE:
如果你選擇不說,會讓你好過一點,我們也不會強迫你說
只是有時有些事情說出來,大家能夠提些建議來增加解決的方案或方式
總比一個人想破頭而不知如何是好時來的好吧
我想,大家現階段大家都忙
有時聯絡聊天的時間畢竟有限,例如時間太晚.....
所以,有什麼事的話也可以透過mail來告訴我們喲

***朋友就是有事時,能夠在你身旁陪伴且解決事情的好伙伴***

FROM:GRACE
Sent: Thursday, August 21, 2003 11:49 AM
To: VICKY
Subject: 只要有空時大家一起聚聚、聊天這樣就好了


VICKY:
那天的ICQ對話,也許妳很不滿意我的回答,但還要請妳不要在意,因為每個人都有難堪不願意提的事,剛剛看完ALICE的E-MAIL中也提到妳們大家的心意,還要謝謝妳們的好意,我很感動,心裡覺得很溫暖。不用太擔心我了,也許我什麼都不願意說反而讓妳們擔心,但我真的說不出口,妳們也幫不了我的(不是我太現實)還是要自己解決,我也不想拖累大家

只要有空時大家一起聚聚、聊天這樣就好了,不用把我當特殊的人對待,我不方便時我自然會量力而為的,我現在放假日(隔週休)和妳們一樣,較方便聯絡了,不會找不到我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