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3:34:1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VICKY ICQ-2(太平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n, 27 Oct 2003 12:30:05

GRACE: hello

VICKY: hi

GRACE: 我和昭勤昨天陪寶萍等飛機到7點30才各自回家
反正怕塞車

VICKY: 是喔
昨天就座小客車到台北火車站在換搭捷運了~

GRACE: 因為妳只能搭捷運比較方便
我和昭勤在松山機場就有公車
也是臨時起意陪寶萍,本來只是進去上廁所而已

VICKY: 嗯,了解

GRACE: 結果,寶萍是8點的飛機
她故意嚇旅行社的
我們還算了旅行社賺了多少
一個人幾乎賺了二千元

VICKY: 我知道啊
原本就是要提前一小時到機場報到的
怎會會是2仟啊

GRACE: 因為我算錯了住宿費,2人房是2200,要除以2,才是1個人的
所以要加回去1100

VICKY: 嗯~

GRACE: 國內線只要提前30分鐘
寶萍是跟旅行社說她是7:20的飛機
其實是8點

GRACE: 昨天還看到傅薇和黃中原從我背後走過,是昭勤看到,我只看到背影而已,很近哦

VICKY: 其實司機開滿快的,而且還滿驚險的因為坐在前面的關係

GRACE: 我們昨天還幫旅行社省了其他4人的火車票錢一千元
而且應該是司機賺走了,他在第一個賣蜜餞那裡不是把車開走一段時間,就是去處理火車票了

GRACE:
我騎腳踏車回到家竟然已經9點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

VICKY: 或許吧
反正事情都已經過了
想再多只會讓自己困擾罷了

GRACE: 是啊,
昨天我們三個都說
沒有下一次了(對那家旅行社)
不是在抱怨什麼
就整個旅遊過程來說算不錯了,
玩的心情還不錯,
有放鬆心情的效果

VICKY: 嗯~
大家有這樣的心情就好

GRACE: 昭勤有提到以後可以到金門
去感受戰地的氣氛
不過,她還問我:是不是下一次想去玩可能會等二、三年

我說:應該是,我短期內(可能一年內)應該不會安排旅遊了吧所以如果妳們有旅遊的計劃就不用考慮我了

VICKY : 了解

GRACE : 結果,我昨天到基隆港時還是吐了還是寶萍的袋子派上用場
可是一點預兆都沒有
只是聞到汽油味,就吐了

珮文: 是喔~
昨天在車上都是昏睡狀態
而且昨晚10點多就睡著了

GRACE: 反正,我這二天都是想睡就是睡不著我跟她們二個說,其實飯店的床和棉被很舒服,可是我還是認床回到家,也是十點就撐不住了,睡到2點半

VICKY : 嗯嗯~

GRACE: 妳要記得把淡水的照片e-mail給我哦

VICKY: 喔,晚一點現在還在忙中~

GRACE: 嗯,只是提醒而已
不是現在就要

VICKY: 嗯~

GRACE : 還有順便一起寄給昭勤
因為我有跟昭勤提到
我不知道妳沒有跟她提到妳已經處理好了

VICKY: 嗯

GRACE: 我要睡覺了
BYE

VICKY: bye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