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3:52:18| 人氣1,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的稻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了,我像是根稻草。只想懶懶得傻立在大太陽下……

上課這8個多月以來,每次遇到上課空窗期,就會有遇上工作量高潮期,最近這幾個禮拜就像這樣。明明在過年前上完了第七門課,卻還得在過年後完成兩份報告,接下來,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的一個月裡,蹦出來湊熱鬧的是工作。

過去一個禮拜的工作日裡,我有3天是最後離開辦公室的人,中間穿插的2天,是自己強迫自己,早點離開去逛街,去看電影,像是自己給自己的充電。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越忙越累的時候,心裡越是抗奮。我最近就處於這樣,極度不穩定的精神狀態!累了,煩了,惓了,工作卻遇到瓶頸,桌上的電話響起,完全心不在焉的虛應回答,聲音中,完全喪失了節拍。

而當工作的進度,在順利的狀態下進展,即使過去24個小時裡,腦袋完全在運作中,還能在接到電話的當下,充滿興奮與朝氣,用著有節奏的語氣與電話那頭的人對談,雖然在掛掉電話的瞬間,我可能早已忘了,剛剛的談話內容到底是什麼。

明明很累了,下班回家了,腦袋還不願休息,還在運轉著,白天工作上,產品文宣內容,廣告架構安排,肩上的頸項向腦袋抗議,我想休息了,腦袋失去自主神經,還轉啊轉的~

很忙很累以後,希望自己像是個稻草,無論晴天大太陽,或是陰天,雨天,只要靜靜佇立著,不需要理會天空底下,今天,明天,大後天,世界會怎麼改變。我只要和藍天,和草原一起。

照片:2004年6月攝於北海道。

台長: 麗子
人氣(1,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在當下 |
此分類下一篇:30秒的空白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看見“雪狼湖"結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