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5:17:19|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對‧真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充滿懷疑 無法分辨真偽的 很多事

所以我只能在 懷疑/相信 之間做出選擇

但我其實很難決定事情 任何理由都可以延展 都不足以支撐

所以 誰能告訴我 什麼事情是 絕對的絕對

......?

所以 根本沒有絕對 什麼時候才學的會 根本就沒有絕對這回事

再怎樣都有0.01的可能 是吧

就當那是縫隙也好 縫隙也有作用的 但縫隙很容易被忽略

你看吧 有作用/忽略 她們是對比的嗎?

有作用又怎麼會被忽略呢 有作用但是還是可以忽略

撲 誰來告訴我 這麼解讀

......?

 

答案是

總有人花時間在莫名奇妙的事情上面

反駁是

你覺得這是0.5的小事情 在我的世界是85那麼重

所以

這世界到底有沒有絕對

就跟我不知道能不能百分之百信任神是一樣的

有人說

神就是真相 真相只有一個 即是真理

很簡單的

我只想知道 我可以相信什麼

答案是

......

這一點都不簡單吧!!!




 

 

這是很複雜的......

 

 

 

有天大哥告訴我  這個網站可以做復古照片...

http://www.yearbookyourself.com/ 

我想我要露出額頭和拿掉眼鏡才不會這如此詭異 撲

 

 

 

 

 

 

 

 

 

 

 

 

我曾經短暫進入那夢幻的世界 但我分不出真實

 

 

台長: leemee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麵包包包
自從玩了這個網站把照片放FACEBOOK後,大家都來玩了!真好玩哩!
2009-09-11 00:2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