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5:54:0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現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一個地方

醒來的時候覺得很好


去的時候也很好

人好 狗也很好


什麼都對了


但有個東西很糟

所以我很糟

有人皺眉頭

所以我很糟


然後提到了某樣東西

我小熱絡了起來

但只有那樣東西


其實是在閃躲吧

閃躲什麼鬼


其實是沒信心

沒辦法


不過那個環境很好

很多色很寧靜


是我決定要演的戲碼不好

我應該空空的去

然後說明我為何空空


然後主導一場用認真和誠懇打動對方的戲

而不是一開場就讓某樣東西皺了眉頭


恩 果然是這樣


說自己很開心有機會來這種環境

知道自己不夠華麗

但熱情可以衝破一切

用認真解決所有困難


然後說知道還不夠

所以是抱著熱情來認識有趣的人


最後

耽誤了一點時間 不好意思

很開心認識妳 妳 和你

握了握手

笑著說再見




厚 多好的一場戲

就應該是這樣阿

真是的

果然要在熟悉的被子上先想好才行




沒關係

收穫是 "或許這場戲"


台長: leemee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