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0:18:55|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y天空,天空s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ky天空,天空sky


sky可以很藍很藍...

然後我可以很sad很sad...

sky也可以很黑很黑...

然後我也可以很憤怒很憤怒...

為什麼當我好好想要談的時候...

你要在那邊一直打哈哈搞闢...

然後我很生氣很生氣ㄌ...

說什麼闢都沒用了...


小的時候老師說...

想要什麼...努力就可以...

我很乖...我相信...

但是勒...我發現...

什麼都是屁股...

屁股屁股屁股...

努力ㄌ也沒有...

再更努力ㄌ...

還是沒有...

我不知道還能相信什麼...

也不知道還能再做什麼ㄌ...


瘋狂的湧出瘋狂ㄉ湧出...

是我ㄉ淚...

天阿...幹麻搞成降...

眼睛張不開阿...是太腫ㄌㄇ...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

為什麼有這麼多鳥事...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

為什麼就是不能順順利利...

我不明白我跟你不熟你幹麻攻擊我...

你開玩笑的嗎...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我不明白你的舉動 你也不會明白我的sad...

什麼東西什麼鬼...

我不想這樣子...搞ㄉ一點也不堅強...

但沒有辦法...

眼淚瘋狂的從左眼滴進右眼...

而右眼下的豬頭早就亂七八糟了...

半光的頭上有一抹溫暖...

是嘛...早知道就不該穿背心...

音響開到最大聲...

是想表達什麼不滿還是想掩飾什麼...

我想應該是艾薇兒的tomorrow...


恩...我可以很大聲很大聲的承認...

我真是爛...




吼吼吼吼吼......要怎樣才能表達我的憤怒ㄋ...

尖叫尖叫尖叫...我停不住的瘋狂尖叫...

yes! yes! yes!

yes! i am in angry!

very very angry!!!





最近過的很糟...

too bad

台長: leemee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