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2:07:0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壓壓壓壓壓......

今天...

真ㄉ是太空虛了...

揍我ㄅ揍我ㄅ...

不然就把我殺ㄌ...

天阿...這太空虛ㄌ吧...

今天本來要去迎新露營的...2天...苗栗通宵...

sad拉...結果下個超大豪雨...

什麼闢都沒了...

東西都準備好了...

大家都忙的亂七八糟ㄉ...

一切都可以很okㄉ...

打工也找人代班了...

結果...






撲雌卡...




害我沒事做的星期六...空虛到極點...

不知道要po什麼...連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吃也不知道要吃什ㄇ...

睡了一整整天...昏倒拉...

為什麼我可以過的如此空虛毫無意義可言...

我要懺悔...

我今天浪費了...

我浪費ㄌ一天...

神阿...你處罰我ㄅ...

撲雌卡...






前天剪了頭毛...

我一直懷疑我剪了一個光頭...

一下子輕好多喔...

而且...

是秋天到了ㄇ...

我冷ㄌ...

撲雌卡...

現在穿了外套...

我懷疑現在19度...




空虛的一天...

還有...

我不會畫畫ㄌ...

我整個人爛掉...

撲雌卡...

台長: leemee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