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23:49:4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親愛的,我想我不能再愛你了。
因為我知道你的心裡已經沒有我了
當你下班的時候,第一個找的人已經不再是我
當天氣變冷的時候,你也不會想到要問我穿得暖不暖
當我看電影受到驚嚇的時候,雖然我就坐在你旁邊
而你卻渾然不覺……

所以,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請你不要在失聯一夜之後,帶著滿臉惓容來乞求我的原諒
請你不要在我決定不和你聯絡後,突然打來,喜孜孜地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卻又在我滿心喜悅時,回頭找她

對不起,親愛的,我想我不能再愛你了!
所以請你不要在我認清你心裡沒有我,而傷心難過時
打來告訴我,你受傷縫了11針,企圖搏取我的關心
當我因為期待新戀情而打從心底笑出來的時候
打來約我一起吃飯

當你告訴我,和她在一起有新鮮感的時候
我很能體會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曾經渴望那樣的悸動
但我都忍下來了,因為我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不過,現在很對不起,親愛的,我得告訴你
我變心的速度不比你慢
我展開新生活的慾望不比你小
當我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行愈來愈順暢時
你偶爾的來訪,只會造成我的負擔

親愛的,就讓我們各尋所愛吧,對不起!

台長: 李福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