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9:07:49|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街舞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同暑假開始後,我本來很多想學的東西都可以實現了!我可以苦練魔術方塊,還可以學我最想學的''街舞'',而且是''地板動作'',不過我身體太僵硬,而且有點駝背的習慣,所以在做暖身體操時就很累了!老師要我時時刻刻都要挺胸,先改掉駝背的習慣,再去學更困難的動作.

我已經去上3堂課了!老師稱讚我說跟的很快,不過我覺得我自己沒有做的很好,可能是因為身體還是不夠柔軟,因此做出來的動作會看起來卡卡的!上課時間是黑星期三晚上六點到七點半是在皇冠學.

下一堂課老師説一開始要solo一下(四個四拍),我已經決定好要做基礎版的地板動作,不過下禮拜我要先去給老師鑑定,因為老師是用固定的音樂,編好的音樂及舞,不是隨機抽音樂的!

我一定會繼續學舞,學到我的身體都夠軟,而且皇冠所有的舞步都學會之後,我才會去嘗試那些超難的地板動作.否則會一直受傷.

在課堂上總是會缺人,不過那些缺課的人都只需要一堂課就可以跟上,所以老師就不太理他們,繼續上課,下一個禮拜老師就要變嚴格了!因為等到整首歌都掉完後,要錄影,所以大家都趕緊練舞.

台長: 小豬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演出表演 |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劇團Cirque_du_Solei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