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1:03:46| 人氣6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偶像幾乎全球都認識他,他的英文很土,卻是一個國際級的巨星,而且能拍出異想不到,在亞洲在美州也票房破億的電影.他拍的電影有時候是喜劇,有時是拳打腳踢的警察片.對我來講,他打得中國功夫最好,而且他是象徵中國的一條龍,而他的藝名也有龍字,沒錯,他就是去過許多大都市,大名鼎鼎的成龍大哥!!!!!!

    成龍電影的特色是,不管在怎麼難的動作技巧,都不用特技替身,所以說受傷時都得用自己的身體來承擔.我最喜歡的電影是他的新警察故事,功夫之王,還有以前非常紅的醉拳2.這三部是我覺得最好看的.雙十節放假時,我還看了一部同樣也是成龍的大片,特務迷城!最好笑的是成龍在伊斯坦堡的市場時,成龍之前先去做土耳其浴,因此身上包著一條大圍巾,不過不幸的是那一條大毛巾被勾到,所以成龍當時是裸體的,而且為了擋住,他居然直接把辣椒灑在屁股上,我想當時一定很辣吧!還好後來還是找到了大布,那時成龍只有用10秒都不到的時間就把他自己用布包起來了.

    會喜歡成龍的原因有很多個,其中包含了因為從小看到大的電影,對他有非常的崇拜,或者是將中國武術透過電影發揚光大之類,而且我最佩服的一點就是為了慈善公益付出很多,就連現在也一直在做公益現在我的希望是未來若有機會能夠跟成龍見面,一定要親眼看見他練功打拳.

    

台長: 小豬象
人氣(6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Auntie Sarah
沒想到你的blog也被廣告洗版喔!

你香姑最近很忙,
我幫你更正幾個小錯誤如何?

意想不到 -- 不是"異"
打的功夫 -- 打"得" 此處用的不太恰當
很崇拜他 -- 原句太口語化, 有非常的崇拜...

小子中文進步神速,
你香姑功勞最大吧!
2008-10-29 01:4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